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毒液》内地将映 汤姆哈迪主演经典电影有哪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09 15:36: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天,一部叫做《毒液:致命守护者》的电影宣布内地过审确定上映,并公开了中文版“双雄”海报,如此好消息让一众内地粉丝炸开了锅,毕竟如此另类的超级英雄大片在国内上映的几率太小了。该片前几天在北美首映,开画3天收获8000余万票房,相比负面新闻和评价真的是出人意料地惊喜。报道称,那么多观众去影院支持这部电影,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主演汤姆·哈迪。

汤姆·哈迪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位受到大家热烈喜爱的英国演员。

  汤姆·哈迪1977年出生于英国伦敦,在一个中产艺术家庭里长大,和罗伯特·帕丁森是中学校友,天生有些叛逆的他在21岁(1998年)那年参加并赢得英国早间娱乐节目组织的模特大赛,之后签约模特经纪公司。不过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真正喜爱的是表演,在伦敦戏剧中心学习期间,被《兄弟连》剧组相中,于是提前毕业正式步入演艺圈。

《兄弟连》 

  2001年开播《兄弟连》是他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在这部由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制作的迷你剧中,汤姆·哈迪饰演约翰,高起点后他的演艺之路并不艰难,同一年出演的他的大银幕处女作《黑鹰坠落》。依然是战争题材,而且超级经典。汤姆·哈迪也由此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俊又带有几分邪气的美国大兵。

《黑鹰坠落》 

  2002年,汤姆·哈迪出演了自己的第一个好莱坞角色,在《星际迷航:复仇女神》中饰演反派,因为饰演毕凯舰长的复制人Shinzon一角为科幻迷所熟悉。

《星际迷航10:复仇女神》 

  不过在这之后,年轻的汤姆哈迪沉迷于酒精和毒品,私生活混乱,因此经常在片场状态不佳,好在他没有继续沉沦,开始了戒毒治疗。

  这之后,他凭借电影《逆行人生》中的流浪汉斯图尔特一角收获BAFTA最佳电视男演员提名,饰演了《摇滚帮》中温柔的同性恋混混让人眼前一亮,还凭借《布朗森》中饰演的暴力罪犯收获了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

《盗梦空间》 

  2010年,汤姆·哈迪加盟了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意识结构动作片《盗梦空间》,饰演“伪装者”伊姆斯一角,不修边幅却潇洒倜傥、聪明伶俐非常靠得住,甚至比小李的角色还让人着迷。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汤姆·哈迪演起反派来得心应手,2012年他在诺兰执导的“蝙蝠侠三部曲”《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桀骜不驯的大反派贝恩。

《荒野猎人》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2015年上映的《荒野猎人》中,汤姆哈迪又和小李搭档并再次饰演反派,这一角色太坏了非常招人恨。同年他和查理兹·塞隆主演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也上映,该片被称为2015年最佳电影。

《敦刻尔克》 

  2017年,汤姆·哈迪与诺兰再合作的电影《敦刻尔克》上映,在这部场景宏大的战争片中,他饰演战斗机飞行员,几乎全程是在驾驶室中度过,戴着帽子护目镜口罩几乎看不出本来面目,但这并不妨碍大家越来越喜欢他。

《毒液》海报 

  今年上映的《毒液》又是一部好莱坞大片,亦正亦邪的毒液角色与汤姆·哈迪的也非常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