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全明星阵容!汤姆哈迪-泰伊谢里丹-比尔斯卡斯加德主演越战题材《士兵的负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3 10:22: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又一部全明星阵容新片来了!越战题材新片《士兵的重负》(The Things They Carried,暂译)宣布演员阵容:汤姆·哈迪、泰伊·谢里丹、比尔·斯卡斯加德、皮特·戴维森、史蒂芬·詹姆斯(《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黑色闪电》)、艾什顿·桑德斯(《月光男孩》《此生漫漫》)、马丁·桑斯梅耶(《西部世界》《猎凶风河谷》)、莫伊塞斯·阿里亚斯(《五尺天涯》《安德的游戏》)、安格斯·克劳德(《亢奋》)!

  本片根据蒂姆·奥布莱恩1991年所著同名越战作品改编,许多人物是半自传式,围绕着越战中美国军队的一个排的年轻士兵在越南战争期间的前线经历展开,讲述主角得知自己被征召去参加越南战争,内心充满矛盾、纠结、愤怒、羞愧、软弱。以及在即将逃离成功、摆脱这一切时,他经过激烈的情绪斗争,返回到战场上去。小说通过高超的文学手法将发生在千千万万士兵身上的故事化作书中多个鲜活的人物,讲述这些年轻人在为自己的理智、纯真和彼此的生存而战的过程中,努力地在身体、精神和情感的迷宫中穿行。他们对战争的回忆,对黑暗与光明的冥想充满了整部作品。被《纽约时报》评为年度最佳图书之一,是反映美国越战真像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该片由鲁伯特·桑德斯(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白雪公主与猎人》)执导,斯科特·B·史密斯(《焦橙邪说》《绝地计划》)写剧本。上映日期未定。

  在《毒液:致命守护者》之后,汤姆哈迪主演了美国黑帮头目卡彭的同名传记片,该片已于今年5月上线流媒体。他主演的续集《毒液2》今年2月份杀青,目前定档明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泰伊·谢里丹2018年主演了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头号玩家》,去年在《X战警:黑凤凰》中饰演镭射眼,今年2月他与安娜·德·阿玛斯合作了犯罪剧情片《夜班服务员》,他还有一部与奥斯卡·伊萨克、威廉·达福合作的惊悚剧情片《算牌人》待映。

  比尔·斯卡斯加德与汤姆·赫兰德、罗伯特·帕丁森合作主演的《神弃之地》,已于今年9月16日上线Netflix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