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破5亿 曝沙宝亮插曲《哎呀姑妈》MV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08 09:59: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正在爆笑热映,国庆假期为观众带来了放松和欢乐,截至目前为止累计票房5.15亿。与爆笑剧情相呼应,电影里的音乐也十分养耳动听。今日,电影曝光了由沙宝亮演唱的插曲《哎呀姑妈》MV,这首歌在沙宝亮磁性嗓音的诠释下,再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简单洗脑的歌词,又勾起了大家对电影里好笑情节的回忆,将假期的快乐氛围再次延长。

  沙宝亮磁性嗓音+欢乐曲风=快乐加磅

  观众:太洗脑!看完电影了还在哼唱

  在电影上映前,首先曝光的是由王菊演唱的推广曲《哎呀姑妈》,魔性逗趣的曲风,已经洗脑了许多观众。今日曝光的沙宝亮版《哎呀姑妈》,虽然歌词与旋律都做了相应的变动,但轻松快乐的氛围却是相同的,“哎呀姑妈,我绝不让你生气。哎呀姑妈,我绝不让你伤心”,MV中,“假姑妈”与各怀鬼胎的奉承者不停周旋,配上这首歌,剧情的笑果被大大加磅。有观众表笑言,“看完电影后,这首歌就挥之不去了,在脑海里循环了好几天。”

  讽刺又好笑

  “花式拍马屁”引发讨论

  拥有一位富可敌国的姑妈是种怎样的体验?电影中,众人为了从“富姑妈”身上捞点好处,用尽各种方法讨好她、奉承她,也引发了不少令人笑喷的桥段和包袱。例如“假姑妈”的首次亮声,出人意料的来了一段“改革春风吹进门”的演讲,但为了讨姑妈的欢心,众人纷纷叫好,使尽了浑身解数打圆场。有观众坦言,“这种身份错位真的好好笑,大家围着假姑妈团团转的样子,像极了职场上围着老板拍马屁的人,笑过之后,还是满满的讽刺。”

  据悉,《哎呀姑妈》改编自印尼民歌《哎哟妈妈》,原词译者为林蔡冰,歌曲由本片的音乐总监郑一肖担任监制。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款话剧,由原话剧导演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领衔主演,韩彦博、陈帝文、张镨冉、王宇主演,沈腾、常远、王成思友情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