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版《唐顿庄园》明年9月上映 剧版原班人马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20 11:44: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版《唐顿庄园》定档了!影片将于2019年9月20日北美上映,北美之外有一些地区9月13日上映。

  距离宣布开拍还不到一个月,电影版《唐顿庄园》就宣布了档期。焦点影业日前宣布,影片的北美档期定于2019年9月20日,而环球影业则会在9月13日进行该片的海外发行。

唐顿庄园大合影 

  这是一部你不知道它要拍什么故事,具体讲什么的电影,但我们能确定而且让人开心的是,英剧《唐顿庄园》的原版卡司会悉数回归。在丹·史蒂文斯饰演的“大表哥马修”去世之后,不少剧迷伤心不已,纷纷表示要“弃剧”。如今连他都很有可能会出现,那么还有谁会不在这部电影中呢?

  该片除了有剧版演员玛吉·史密斯、米歇尔·道克瑞、休·博内威利、马修·古迪等回归,还会有伊梅尔达·斯汤顿(《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杰拉丁尼·詹姆斯(《清秀佳人》)、西蒙·琼斯(英剧版《银河系漫游指南》,他是丹尼尔·克雷格的表叔……)、大卫·海格(《嗜血娇娃》)、塔彭丝·米德尔顿(《模仿游戏》)、凯特·菲利普斯(《王冠》)与史蒂芬·坎贝尔·摩尔(《历史系男生》)等人也均加盟。

安静美好的阳光 

  电影《唐顿庄园》的剧本依然由剧集版本创作人朱利安·费罗斯继续编写,原定执导该片的导演是布莱恩·派西维尔(该剧首集导演),后来换成了迈克尔·恩格勒,他此前执导过4集,包括最终的大结局一集。布莱恩·派西维尔担任执行制片人。

每个人都很优雅 

  《唐顿庄园》2010年开始播出,2015年完结,一共六季,52集。在播出的5年六季中,这部制作精灵的品质剧赢得了15项艾美奖,一度成为爆款。人人都道英剧质量好,而这部《唐顿庄园》则拥有英剧中的一切优秀因素:它的故事背景恢弘大气,人物性格塑造真实生动,跌宕起伏的故事借用沉稳的镜头语言描述的更加完整。它的服装、场景布置唯美梦幻,仿佛把观众带到了上世纪初,让人身临其境地去感受那个年代的美好与阴暗。

  如今时隔3年电影版出现,不知道会是剧版人物的重聚PARTY,还是会讲述新故事,衍生出更多的未来场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