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乔欣《平凡的荣耀》曝片花 携手赵又廷白敬亭演绎写实职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20 09:33: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魏大勋特别出演,左小青、刘畅友情出演,庞瀚辰、张子贤、郝平、霍政谚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继“职面”版剧照后今日再曝同主题片花。这段近2分钟的视频借剧中角色所经历的职场故事,折射出当今时代的奋斗者群像,透过小人物的拼搏历程致敬平凡。

《平凡的荣耀》首发海报 

  《平凡的荣耀》将故事背景设置在了国际金融中心上海,以吴恪之(赵又廷饰)、孙弈秋(白敬亭 饰)、安芊翊(乔欣 饰)等为代表的都市职场人群为故事蓝本,铺陈了一段真实纯粹、砥砺奋进的职场之路。片花中,不论是乔欣的画外音:“在职场当中,没有人有义务喜欢你”,或是深夜抱着大纸箱穿梭在办公室中,还有声音虽轻,却充满了坚定信念的一句“加油”,以及项目成功后与伙伴举杯庆祝的场面,都让人产生了极强的代入感,仿佛看到了职场中的自己。剧中的角色正是都市中千千万万奋斗人群的缩影,他们在工作中直面各种困境,拼搏的背后是平凡的光辉与力量。

乔欣《平凡的荣耀》“职面”版剧照 

  据了解,乔欣在《欢乐颂》中塑造的乖乖女版实习生关关,就曾引发许多网友回忆自己的实习生时期,而此次《平凡的荣耀》中的精英干练版实习生安芊翊,更是凭借写实的台词和坚定的内心再次将观众代入到那个真实纯粹的职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