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琅琊榜2》路演 “小侯爷”吴昊宸现场表白“郡主”乔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1 09:04: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 、张慧雯、吴昊宸等人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该剧延续了《琅琊榜》的好口碑,豆瓣评分已经破8。近日,演员张慧雯、吴昊宸、乔欣同框出席了南京校园路演活动,三人组成琅琊榜“最甜小分队”,“应勤”吴昊宸和“关关”乔欣在现场更是甜蜜互动不断,疯狂“撒狗粮”。

全场大合影
最甜三人组 

  在《欢乐颂》中,“应勤”吴昊宸和 “小蚯蚓”杨紫是一对,这次在剧中“应勤”竟和“小蚯蚓”的闺蜜“关关”走到一起,两人的感情戏也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发布会现场,主持人便“质问”吴昊宸,“你的角色在后期黑化了,小蚯蚓知道吗?”吴昊宸笑称,“她跟谢童跑了,她不仁就休怪我不义了”,现场顿时笑声连连。被问及“好基友和小郡主谁重要?”时,吴昊宸更是毫不犹豫,“郡主(乔欣饰)重要,元启对郡主爱透了。”

吴昊宸参加南京校演
演员吴昊宸 

  乔欣也在现场爆料,生日时吴昊宸给她准备了礼物,没想到竟然是“可以消失的毛笔字贴”,张慧雯也笑着补充到,“出去聚餐,大家喝酒,昊宸喝茶,还自己带茶杯”。面对大家的“吐槽”,吴昊宸机智化解,“这样你们喝多了有人抬,陪她喝酒的人注定不能送她回家”。网友也大赞“90后养生系暖男”、“男友力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