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琅琊榜2》刘昊然亮相上海发布会 首演电视剧为角色苦练骑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2 08:49: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2月11日,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制片人侯鸿亮,孔笙、李雪合力执导,海宴编剧,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 、张慧雯、孙淳、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上海举办了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刘昊然在该剧中饰演了自幼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原本随性自在的他面对长林府与大梁骤降的惊变,迅速成长为大将担起国家重任。刘昊然在发布会上坦言,“这部剧是自己和萧平旌一起在成长,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刘昊然亮相“琅琊英雄会”  和“萧平旌”共同成长

01
02 

  昨日,古装大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该剧将于12月18日晚十点登陆东方卫视。刘昊然着黑西装搭配黑色领结,展一身正气又不失年轻活力,帅气亮相“琅琊英雄会”现场。刘昊然率先与兄长进入剧中角色,一同解开琅琊阁的飞鸽传书,邀请各位英雄上台。刘昊然透露,拍摄时感受到了与拍电影时不同的工作节奏,收工后会向同组前辈取经。萧平旌这个人物的前期阶段,是一个与命运作斗争,追求自由的随性少年,当萧平旌面对长林王府的变故,大梁国的危机,主动承担起保家卫国的重任之时,便一夜之间迅速成长。刘昊然坦言前期的人物感觉和自己比较像,后期的人物背景离自己本身较远,但非常喜欢这段故事,需要付出足够多的努力才能演好,整个过程与萧平旌一起成长了。

  刘昊然首挑古装电视剧大梁  为角色学习新技能

03
04
05 

  刘昊然在此次拍摄过程中增添了一项新技能:骑马。在拍摄之前刘昊然从未骑过马,所以他在开拍前抓紧时间练习,在一次不经意间夹住了马肚子使得马奔跑起来,胆大心细的刘昊然抓紧缰绳贴近马背,好在有惊无险。刘昊然首挑古装电视剧大梁,对他的台词记忆能力也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他笑称,拍摄时离高考过去不太久,正是记忆力最好的一段时间。熟记台词的刘昊然将更多精力放在钻研表演上,为饰演好萧平旌这个角色他做足了多方面的功课。

  发布会现场,特应景设置“琅琊榜首之争”环节,长林府父子三人分别组成三队进行“智勇双全大比拼”的游戏。在智与勇方面的竞赛以抓药称重和掷箭投壶两种形式进行,在药材称重时稍逊一筹的萧平旌队,则由刘昊然代表全队在掷箭环节投壶成功,与父、兄代表队打成平局。

  “琅琊榜首”之位最终花落谁家,敬请关注东方卫视12月18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十点播出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长歌起,雨骤风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