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最好的我们》终于发糖 谭松韵推倒刘昊然缠绵热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1 09:45:3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网剧《最好的我们》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好评,主演刘昊然与谭松韵两人的演技也备受肯定,目前该剧已经播出大半,在即将大结局的时候,剧中的“耿耿余淮”CP终于发糖,上演了激情缠绵的吻戏。

刘昊然谭松韵吻戏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耿耿找到了余淮诉说着自己心里对余淮的想念,而余淮也表示自己很想耿耿,两人一言不合就上演了当人激动的热吻戏码。谭松韵饰演的耿耿主动出击,将刘昊然饰演的余淮推倒在沙发上面,然后就亲吻了刘昊然,两人的缠绵的热吻再现了原著小说中的场景,而刘昊然更是害羞的连耳朵都红了,面对这样的耿耿,余淮愣住了一秒,想要将她拥入怀里却在下一秒的时候狠狠的推开了耿耿,但是耿耿拉过余淮的胳膊看着他胳膊上的纹身……很多看过原著小说的观众们表示电视剧的这个场景很圆满,拍摄出了小说里两位主人公在初吻是的青涩和生硬,刘昊然与谭松韵两人的演技真的超级棒。

刘昊然谭松韵

  《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是“振华高中三部曲”中的第三部,主要讲述的是平凡的女高中生耿耿和同桌余淮之间各自成长的有关青春与爱情的故事,由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等主演,是一部关于青春和成长的作品。该剧自4月8日播出以来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刘昊然与谭松韵两人的CP也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喜爱。很多观众在看过电视之后都表示很好的还原了原著小说中的情节,让人在观看的时候有很多的感触。

  《最好的我们》成功之处也是在于它与现实生活有很多的契合之处,是关于青春的诠释和礼赞,是真正意义上的青春片,学霸与学渣的成长,友情与青春期的爱情,这些都是每一个学生时期的人都会经历的成长故事,没有狗血的剧情,有的只是和大多数人一样的学习经历和成长,虽然像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奇,但是也才是青春应该有的样子,自然纯粹。该剧再现了高中时期的军训球场以及背着老师偷偷进行“秘密行动”,完美的再现了高中生活原本的样子,勾起了无数人的共鸣与回忆,让人们在观剧的同时再次感受青春生活的美好。

  刘昊然与谭松韵两人的搭档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现实生活中相差7岁的两人在剧中CP感满满,两人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同时也圈了一大批的粉丝,两人更是因为合作而传出了绯闻,不过双方都进行了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