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乔欣《平凡的荣耀》杀青 携手赵又廷白敬亭演绎精英女主职场进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1 10:23: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乔欣、赵又廷、白敬亭等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正式杀青。该剧以普通都市职场人群为故事蓝本,铺陈了一段真实纯粹、砥砺奋进的职场之路,乔欣在其中首次演绎精英型女主安芊翊,化身全能实习生展开职场进击之路。昨日,乔欣也发布微博配图剧组大合影,并感慨“《平凡的荣耀》杀青,后知后觉美好的夏日结束了 ”。

  据了解,乔欣因《欢乐颂》中关睢尔一角被观众熟知,之后主演《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欢乐颂2》也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平凡的荣耀》则是乔欣在职场剧中的新尝试,与之前塑造的深入人心的乖乖女形象具有强烈反差;同时该剧也是乔欣与赵又廷、白敬亭的首次合作挑战职场剧,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姑父携手关关的职场进击故事,完全期待~”。

乔欣《平凡的荣耀》杀青1
乔欣《平凡的荣耀》杀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