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马天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定档9.17 凉生命运千回百转惹揪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0 09:03: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刘俊杰执导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湖南卫视宣告正式定档,该剧将于9月17日20:00登陆金鹰独播剧场。据了解,剧中主演马天宇饰演了清俊温和的凉生一角,对此不少原著粉留言表示,“看到马天宇感觉小说中那个忧郁漂亮的少年仿佛从字里行间走出来一般,这个凉生神还原!”

马天宇凉生定档9.17
马天宇凉生定档湖南卫视 

  除却宣布该剧定档的信息外,湖南卫视还发布了一版宣传片,片子以紧凑的节奏侧面透露了凉生的个人命运走向。4岁的小男孩被带到遥远而又贫穷的小山村魏家坪,从此成为姜生的哥哥凉生。凉生对妹妹姜生许诺彼此是最亲的人,谁都不能将彼此分开。然而,当凉生是程家人的真实身份突然被揭开,随之而来的是无可奈何的失忆和痛彻心扉的离别。从被带到魏家坪到真实身份揭开再到兄妹二人相见不相认,凉生千回百转的命运线逐渐显露在观众们面前。通过宣传片可以看到,饰演凉生的马天宇以细腻的演技将每一个命运转折都诠释的恰到好处,每一次的情感爆发似乎都在预示着凉生人生轨迹的变化。那么随着矛盾和冲突的不断展开,凉生的命运走向终将何去何从?他和姜生之间又将发生怎样的情感纠葛,着实令人期待!

马天宇凉生命运千回百转
马天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马天宇饰演凉生 

  单从目前曝光的“线索”来看,凉生的故事线跌宕起伏,矛盾冲突不断。凉生不仅命运千回百转,其在剧情中的冲突点也是令观众充满好奇,那么,这场充满爱与纠葛的故事将如何发展?预知详情如何,敬请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20:00播出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