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嘉泽新剧《闻香探案录》开播 甄言敬畏生命守护正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9-28 15:46: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浙影·小铁匠影业出品,王凯执导,青年演员姚弛、肖凯中、龚婉怡领衔主演,嘉泽特别主演的民国悬疑探案剧《闻香探案录》于爱奇艺正式开播。据悉,该剧改编自快看漫画平台的同名人气漫画,讲述了民国时期的多桩离奇案件和其背后的阴谋,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与期待。

  嘉泽在剧中饰演冷静睿智、心思细腻的法医甄言,与身怀异能的少女闻香、第一神探王涯和天才魔术师莫西组成的探案小组一起拨开层层迷雾,侦破多桩离奇案件,也逐渐嗅到了案件背后隐藏的大boss“无名”的真相。在践行正义的过程中,甄言也逐渐被程启蒙饰演的警官郑义飞的真心所打动……究竟甄言等人还会面临怎样的挑战,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此前,嘉泽在参演的《雪中悍刀行》、《梦华录》、《夜城赋》中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清新自然的气质也为她赢得不少路人缘,期待《闻香探案录》中嘉泽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