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鸣鸿传》情感海报曝光 非一般的三角关系引人好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3 08:10: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万合天宜出品,万合天宜实力演员白客担任主演,张亮、陈都灵、吴优、陆琦蔚倾情加盟,宋洋导演,陈宝华编剧的古装武侠轻喜大戏《鸣鸿传》今日曝光了一组情感关系海报。两张海报分别以“两个女子背后的男子“、“两个男子跟前的女子”的形式组合,隐藏的三角关系引发观众好奇。《鸣鸿传》讲述的是汴安第一神捕沈十五(张亮饰)和汴安第一小混混刘星雨(白客饰)在遭遇的种种奇葩案件中不断相爱相杀并逐渐解锁前世今生的故事,力图打造一部联动两世三界脑洞大开的新萌幻武侠喜剧。

  花式演绎CP关系人物情感捉摸不透

  从此次曝光的海报来看,白客饰演的刘星雨仿佛是汴安第一女神王诗诗(陈都灵饰)和月庭国公主耶律古儿(陆琦蔚饰)的心上人,白客一脸淡然从容,眼神透露着街头小混混的不羁和一丝疏离;陈都灵手执油纸伞,一身素灰裙衫,莞尔一笑,对应了在剧中风情万种的第一女神形象;陆琦蔚巧笑嫣然地望着远方,无忧无虑的样子正如剧中古灵精怪的古儿公主。究竟谁能和自己的心上人成功牵手,刘星雨又是哪个女子身后的盖世英雄,引得网友猜测不已。

  而另一张三角关系海报中,张亮和白客化身陈都灵背后的“护花使者”,张亮深邃的眼神令人捉摸不透,白客则向陈都灵投去了温柔宠溺的目光,似乎展露着心底的情感,刘星雨和王诗诗是否会碰撞出甜蜜虐狗的火花?而陈都灵在画面中情不自禁地倾向于白客身边,是否暗示着三角关系中的错综复杂呢?陈都灵一人分饰两角,分别与沈十五、刘星雨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而白客与王诗诗、古儿之间藏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谊。这非一般的三角关系实在让人心生好奇!

  万合天宜全新诚作  打造古装武侠新类型

  以喜剧题材作品赢得观众喜爱的万合天宜,此次将带给观众重新定义的人、妖、神三界故事和不同以往的感情类型。该剧摆脱套路,沿袭万合一贯的喜剧特色,重新定位古装玄幻,而且不专营斗争,不拘泥爱情,是一部有责任,有情怀,有大爱的电视剧作品。用总制片人柳震的话来说:“这部剧里角色会借助神、人、妖性格身份的不断转变,用自身最本能的反应去诠释世间的爱情、友情、勇气、责任、和贪婪与自私。”

  此次的情感关系海报颜色清丽,风格淡雅,前景和人物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寓情于景,生动有戏,让不少观众对《鸣鸿传》更加充满期待。即将在爱奇艺上线的《鸣鸿传》,有情有义,绝不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