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潘粤明版胡八一来了!4月1日《龙岭迷窟》与张雨绮姜超组铁三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25 15:10: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3月25日,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官宣定档4月1日首播,“千沟万壑盘邪物,生死相对谈笑间”。潘粤明变成故事主角摸金校尉胡八一,张雨绮变身Shirley杨,姜超出演王胖子,逗贫铁三角重聚,带你再踏探险路!

  “龙岭迷窟”是“鬼吹灯”系列的第二本,接《精绝古城》。《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故事从“精绝古城”回来说起,胡八一、王胖子和大金牙被村民编造的绣花鞋故事所骗,中途水路艰险,胡八一挺身让众人脱险。之后三人无意掉入“龙岭迷窟”,发现身上长出红斑,之后遇到了shirley杨,听闻了鹧鸪哨和了尘大师寻找雮尘珠的英勇故事。之后几人一起深入龙岭迷窟洞穴,探寻真相!

  潘粤明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以精湛演技演活了卸岭魁首陈玉楼,而这次他饰演的摸金校尉胡八一也相当出彩,渊博、机智、大胆、果敢,让人非常期待。而看过原著的小伙伴们肯定知道,这一本《龙岭迷窟》中非常出彩的还有插叙的搬山道人鹧鸪哨那段故事,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与潘粤明上演对手戏的高伟光,这次将继续出演鹧鸪哨!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演员阵容为:潘粤明饰演胡八一、张雨绮饰演Shirley杨、姜超饰演王胖子、高伟光饰演鹧鸪哨、周晓鸥饰演马大胆、佟磊饰演大金牙、王奎荣饰演陈瞎子、胡明饰演李春来、高雄饰演了尘长老、左右饰演托马斯。

  另外,潘粤明2020年待播的作品还有与张一山合作的谍战剧《局中人》,与童谣、陈数搭档合作的情感剧《谁说我结不了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