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嫉妒的化身》公开第一版预告 孔晓振-曹政奭-高庚杓演绎浪漫三角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4 11:13: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SBS最新水木剧《嫉妒的化身》于近日公开了第一款宣传预告,主演孔晓振-曹政奭-高庚杓三人上演了一段十分浪漫的三角恋情,引发了网友们对该剧的强烈期待。

  《嫉妒的化身》主要描绘了嫉妒的人们的故事,讲述的是电视台里主播和气象播报员之间炙热的竞争与这当中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在公开的预告片中,大长腿女神孔晓振变身气质气象播报员表娜丽,因为是三流大学出身,因此在电视台里是没有合约的,哪里需要去哪里,做着一些打杂的工作,而曹政奭饰演的则是名牌大学出身,有着姣好的头脑和出色口才的电视台主播兼记者;高庚杓饰演的则是一个知名品牌服装企业的继承人,是财阀三世,对人十分亲切,与曹政奭饰演的角色是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三人因工作的原因,阴差阳错的在泰国相遇了,究竟在泰国相遇的三人会展开哪些精彩的故事呢,让人期待。

  此外,预告中还简单交代了三人之间的关系,孔晓振饰演的表娜丽与曹政奭饰演的电视台主播是同一个单位的同时,因为表娜丽平时总是很毛躁,不小心得罪了曹政奭饰演的角色,让他在很多同事面前出了丑,表娜丽也为此感到很对不起,而两人似乎很久之前就已经认识了,这也让观众们对两人之间的关系感到好奇;而高庚杓饰演的财阀三世,长相帅气,对人十分温暖,对待爱情更是慎重,优雅的绅士风格,深深吸引了表娜丽,三人之间将会展开一段纠结且浪漫的三角恋,到底女主角情归何处,引发关注。

  《嫉妒的化身》是SBS最新水木剧,由朴信宇PD进行指导,徐淑香编剧执笔,S.M.C&C进行制作,汇集了孔晓振、曹政奭、高庚杓、李成宰、徐宥利、文佳英等等实力派和偶像派,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该剧是孔晓振继电视剧《制作人》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同时也是孔晓振和曹政奭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孔晓振和曹政奭都是韩国实力派演员,两人的演技都得到了认可和称赞,孔晓振更是被称为“收视女王”其所出演的电视剧都有着十分不错的收视率,这一次两人合作同台飙戏,并且饰演情侣让很多观众们表示期待,虽然是很常见的浪漫爱情喜剧题材,不过依旧吸引着人们的关注。加上大势演员高庚杓也确定合流该剧,为该剧增添了很多看点,可谓是未播先火。

  《嫉妒的化身》目前确定为SBS水木剧,将会在8月24日进行首播,炎热的夏日一起和孔晓振-曹政奭以及高庚杓感受爱情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