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釜山行》将推续集 导演延相昊透露孔侑等原班人马不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3 18:05: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如果《釜山行》拍摄续集,会讲述什么故事呢?会是原班人马出演吗?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日有韩国电影界相关人士透露,《釜山行》导演延相昊将执导这部电影的续集,暂定名为《釜山行:半岛》(Train to Busan 2-peninsula),该片预计2019年上半年开机,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

  导演延相昊今日透露,《半岛》的初期剧本已经完成正在修改中,现在正在进行选角等事前工作。至于续集的故事内容,延相昊强调该片在故事上与《釜山行》并没有直接关联,也不会有《釜山行》的角色出场。但《半岛》仍会是一部僵尸电影,并且在时间线上接续《釜山行》,也就是会以僵尸出现的韩国作为背景,描述了剩下的安全地带釜山,僵尸病毒开始蔓延的故事。延相昊导演表示“《半岛》将与《釜山行》共享世界观”。

  《釜山行:半岛》是延相昊导演正在筹划中的众多作品之一,对于此次推出续集,延相昊导演表示:“因为想做有意思的僵尸故事,所以正在努力准备中,但并没有更确定的内容可以透露,目前正在准备和投资公司签约。”

  而《釜山行》发行公司NEW方面也对韩国媒体透露,《半岛》是NEW正在与延相昊导演计划的新作之一。“该部僵尸电影已经准备许久了,目前正在创作剧本。影片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机。”

  《釜山行》是2016年的热门口碑韩影之一,于7月20日在韩国上映,上映首日曾以87万2349人次刷新韩国影史首映日的最高观影人次纪录,上映4天后以128万738人次创下了韩国影史单日票房最高纪录,影片最后累计动员1156万5479人次,成为2016年韩国最高票房纪录电影。而且在中国香港和内地,也分别成为历来亚洲电影票房第一位、台湾史上最卖座韩国电影。

  《釜山行》的成功也让影迷观众对片中几位主角的演技赞誉有加,孔刘、郑有美、马东锡包括小演员金秀安把各自的角色性格从里到外都生动地诠释了出来。那么如果第二部《半岛》中这些演员都不会出演,其他演员会如何胜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