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延相昊新作《半岛》曝海报今年暑期上映 连接《釜山行》世界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8 16:30:1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28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延相昊导演的新电影,连接《釜山行》世界观的《半岛》确定将于今年夏天上映(此前有消息称将于8月12日上映),并首次公开了海报。

  电影《半岛》是一部动作大片,导演延相昊此前确认,《半岛》不是《釜山行》的续集,新片不是之前故事的延续,但它发生在同一个宇宙。影片讲述了《釜山行》故事结束的4年之后,国家形同虚设,逃到海外的前士兵政锡奉命回国,意外地遇到了幸存者,在成为一片废墟的半岛上,幸存者们为了生存展开了殊死搏斗的故事。

  《半岛》仍然由《釜山行》和其前传动画电影《首尔站》的导演延相昊执导,姜栋元、李贞贤、李莱(《素媛》)、权海孝、金珉宰、具教奂等演员出演。李贞贤在片中饰演带领幸存的人们与僵尸展开决战的“女战士”敏贞,姜栋元则饰演为了自己的野心回到韩国的政锡一角。

  《釜山行》由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等主演,讲述了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列车于倾刻间陷入灾难的故事。

  影片2016年在韩国上映后,在本土动员1150万观影人次,之后在全球160多个国家上映,收获1亿4000万美元票房,其中在台湾和香港都是现象级的电影。

  片中孔侑饰演的爸爸石宇为了救女儿最后跳下火车自杀的一幕让不少观众泪目。在近日的采访中,导演延相昊表示:当年没想到《釜山行》会获得成功,否则就会想办法“救活”孔侑。虽然让主角生存下来不错,但如果那一角色真的被“救活”了,可能就不会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了。

  另外,《半岛》的成本约是《釜山行》800万美元成本的两倍,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影片发行版权卖给美国、英国、法国、拉美、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及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