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音乐剧巨作《搭错车》首轮演出 六场万人见证完美落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3 08:42: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跨越时代,感动重现,史诗级热泪音乐剧巨作《搭错车》首轮演出停靠台中、台北、高雄表演最高殿堂,万人在盛夏假日一同“搭车”,透过演员们精湛的演绎,强烈感受亲情、友情、爱情间的温暖与感动,纷纷留下珍贵泪珠,挟带打动人心的催泪口碑,在各地剧迷声声期盼下,引来美加、星马以及香港等主办单位陆续洽谈中,在21日《搭错车》首轮六场演出,于高雄最终站结束后,丁当、王柏森、陈乃荣、萧景鸿、江翊睿以及张诗盈宣布《搭错车》这班经典的感人列车,11月起将前往厦门、广州、上海、南京、武汉、长沙、北京、杭州、成都、深圳10城市,最真挚感动人心的演出,邀请大家“上车”。

1《搭錯車》首輪演出六場,累積萬人見證完美落幕
2最真摯感動人心的《搭錯車》,邀請大家「上車」
3《搭錯車》11月起世界巡迴展開 10城市 

  经过四个月的密训,携手接下挑战,完成六场动容的演出,丁当、王柏森、陈乃荣、萧景鸿等13位演员也培养如同家人般的好感情,昨最终场所有演员依依不舍,饰演经纪人的江翊睿打趣笑说:“我终于不用拆散阿美和爸爸了!”在得知《搭错车》将开往10城市巡演,饰演过气天后沈妮的张诗盈兴奋地说:“六场不够 对于一个天后来说,永远都要有舞台的,是不是还要加场!”

  11月即将展开《搭错车》巡演,所有演员开心又能相聚一起工作,丁当说:“很开心在《搭错车》饰演阿美,阿美是剧组里面最最最幸福,有这么多人的爱,爱要溢出来了!希望爱能溢到更多地方,带着这份爱到更多地方巡演。”饰演亚叔的王柏森,和丁当“父女”亲情延伸到戏外,对于丁当满满的肯定,把所有光环都给予丁当:“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星爸,我有个了不起的女儿,女儿是超人,她在后台就像跑马拉松般地换装换场,相当辛苦。”

  陈乃荣在《搭错车》中无论在创作、歌唱、演技都大大突破,更为戏健身,秀出完美线条,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台中场首演时,被女粉丝嫌脱不够多,他透露将越脱越多,原本仅轻解衬衫,在高雄场他也兑现承诺,脱掉衬衫露出精壮的肌肉,让高雄剧迷大呼:“赚到了!”陈乃荣调皮卖关子笑说:“谢谢《搭错车》,让我终于迈向脱星的行列,静待后面演出喔!”

4《搭錯車》演員培養出好感情,21日幫蕭景鴻慶生
5《搭錯車》首輪演出六場21日高雄完美落幕 

  同样在剧中表现令人惊艳的萧景鸿,获得一致好评,甚至连综艺教母张小燕都称他表现“惊为天人”,期许《搭错车》能演出100场,他说:“今天有一位歌迷说他看了六场就哭了六场,我哭了三个月,我每次排练都哭,《搭错车》太感人一定要来看!”21日恰巧是他的生日,剧组除了在早上排练时惊喜庆生外,在庆功宴上更准备母子寿桃帮他庆生,让他感动不已,只是在切开寿桃时,丁当开玩笑提醒:“知道吗,我每年生日都被整。”令萧景鸿切得胆颤心惊,一拨开大寿桃后,里面的小寿桃写着了《搭错车》即将前往巡演的厦门、广州、上海、南京、武汉、长沙、北京、杭州、成都、深圳10城市,他表示今年能参与《搭错车》演出,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也希望能带着音乐剧到各城市,让各地剧迷感受这部经典又温暖的深刻故事。更多《搭错车》相关信息,请关注丁当官方微博,以及相信音乐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