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玉刚《昭君出塞》史诗巨作盛大开票,携全明星阵容演绎最美昭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6 11:28:41

  3月6日,李玉刚最新舞台剧作《昭君出塞》北京站正式开票。这部让观众们苦等了三年之久的新东方美学诗意舞台剧,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展现其闭关创作的成果。开票当日,首演第一场演出票便已全部售罄,仅存其后三场的演出票可进行购买,足以可见观众们的观剧热情和期待。

  李玉刚谈到,大多数人对昭君的印象还停留在“四大美人”,而《昭君出塞》所演绎的是一个完整而立体的昭君,向观众传达昭君的家国情怀、独立意识、以及挑战命运的勇气,是这些特质成就了昭君的美。

  此前,由视觉总监叶锦添为《昭君出塞》设计的服饰造型及舞美效果图在网络上曝光,揭开了《昭君出塞》的神秘面纱,华美的舞台效果和精致的服装细节设计,让网友们纷纷大呼惊醉。

  除了美煞人的视觉体验之外,《昭君出塞》的创作班底可谓是星光熠熠。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担任艺术总监,山水盛典总裁黄兴担任总制作人,奠定了整部剧作大气恢弘的基调;音乐制作方面,李玉刚邀请自己的两位好友,华语乐坛金牌音乐人方文山与常石磊合力创作,主题曲虽然尚未正式发布,却早早吊起了观众的耳朵;演出阵容则是中国歌剧舞剧院。

  这部巨匠云集的新东方美学诗意舞台剧由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玉泽东方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将于2015年4月16日-19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开启全球巡演的第一站,为观众带来一席流动的华美盛宴,全方位体验饱满而深邃的传统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