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物世界》将破3亿领跑内地影市 本周五与《我不是药神》正面较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3 13:26: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一内地电影市场大盘环比下跌不到六成,全国单日综合票房回落至8000万左右。由于周日受到了《我不是药神》点映的票房分流,多数影片在周一的跌幅相对比较平稳。

  韩延执导、*主演的悬疑剧情电影《动物世界》昨日再收4000余万,继续领跑单日大盘。目前该片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2.95亿,今日就将突破3亿元大关。不过《动物世界》的票房制霸或许只会持续到本周四,因为周五另一部口碑爆棚的国产片《我不是药神》就要上映了。《我不是药神》上周日试水点映,取得了超过5500万的喜人成绩,该片已经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今年暑期档第一个爆款。不知道届时《动物世界》和《我不是药神》之间的较量,谁会更胜一筹呢?

  老片《侏罗纪世界2》昨日再收1600余万票房,环比跌54%,累计票房已达到15.5亿,赶超《复仇者联盟2》的14.64亿,升至内地影史进口票房第七位。皮克斯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内地吸金达到2.77亿,预计其最终票房突破3亿问题不大。黄晓明和史泰龙主演的《金蝉脱壳2》上映4天累计票房7700万,走势一般。小沈阳导演处女作《猛虫过江》累计票房将破2亿。

  另外,据悉Netflix已经拿下了电影《动物世界》的海外数字版权,届时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均可欣赏到该片。此前影片制片人透露《动物世界》将拍摄三部曲。《动物世界》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作品《赌博默示录》,原著也是三部曲,目前有粉丝表示目前上映的《动物世界》很好地还原了原著。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7月2日周一内地大盘报收8072万,环比下跌58%。其中,《动物世界》4164万,上映4天累计2.95亿;《侏罗纪世界2》1669万,上映18天累计15.57亿;《超人总动员2》926万,上映11天累计2.77亿;《金蝉脱壳2》659万,上映4天累计7733万;《猛虫过江》232万,上映18天累计1.95亿;《阿飞正传》91万,上映8天累计1500万;《龙虾刑警》50万,上映11天累计6729万;《最后一球》40万,上映4天累计471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31万,上映53天累计23.87亿;《超时空同居》30万,上映46天累计8.9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