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物世界》曝国际海报全球同步上映 导演韩延携*629开启冒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8 12:37:12

  看点网讯  由韩延导演执导,*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发布国际版海报,并将于6月29日上映,作为开启2018年暑期档的第一部电影。电影《动物世界》讲述了一个关于游戏与人生开挂的冒险故事:郑开司(*饰)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周冬雨饰),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游轮上的亡命徒们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让游戏场最终沦为“动物世界”斗兽场。

《动物世界》*
 

  电影《动物世界》自开拍以来就因实力超强的黄金班底、国际化重工业风格及热血神秘的故事情节受到广泛关注。电影已确定在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奥地利、澳洲、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泰国、老挝、斯里兰卡、柬埔寨、中东、非洲等20几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届时全球影迷将可一起感受在“命运号”上展开的生死游戏。

  据悉,导演韩延此前因执导《第一次》、《滚蛋吧!肿瘤君》等大热电影被大众熟知,曾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9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导演奖、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青年创作影片奖、中美电影节中美人才交流杰出中国青年导演奖等专业奖项,并曾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

《动物世界》迈克尔道格拉斯
《动物世界》周冬雨
电影《动物世界》导演韩延
韩延导演工作照
韩延执导电影《动物世界》国际版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