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五(6月22日)上映新片一览你最期待哪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21 17:31: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明天又是周五了,经历了上周《侏罗纪世界2》恐龙们带来的狂欢,这周又有哪些新片等着我们去看呢?本周五上映的新片有7部,此外还有2部重映影片。

  超人总动员2

超人总动员2 

  去年《寻梦环游记》带来的票房风暴仿佛还历历在目,今年皮克斯的又一部长片马上就要上映了。《超人总动员2》剧情延续前作,在大家对小宝宝杰克的超能力头疼的时候,新的大反派出现了。该片在北美本土已经提前一周公映,首周末收获1.8亿美元票房夺冠,皮克斯就是动画电影质量的保证。

  龙虾刑警

龙虾刑警 

  该片的档期一改再改,现在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该片讲述以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半退休的能叔(刘桦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为首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捣毁贩毒团伙,卧底到贼巢隔壁开了一家麻辣小龙虾店方便侦察,却不料龙虾店越开越红火,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紧张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生存家族

生存家族 

  在如今的社会,电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当电没有了呢?该片讲述了突然有一天,全世界的电器全部无法运转,车,自来水,电池,手机和电视等等都不能使用了,在东京生活的铃木一家决定骑自行车去乡下,逃离东京,他们为了生存而奋斗并重拾亲情。

  凤凰城遗忘录

凤凰城遗忘录 

  1997年一个巨型发光体出现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上空,缓慢无声的飞行三个小时后悄然消失,至少数千人目睹这一幕不可思议的现象,随即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猜测,时至今日官方也没有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解释。影片以伪纪录片的形式,真实还原了这一事件。

  伊阿索密码

伊阿索密码 

  惊悚、悬疑,讲述了未来世界的一次生死较量——冷酷叛逆的医学院高材生林子琪(梁静饰),为了挽救身患绝症但又提前意外解冻的姐姐羽琪(李兰迪饰),她在姚博士(赵立新饰)的诱导下,携带命悬一线的姐姐前往北极科研基地寻求最后的治疗希望。然而这一过程,危机四伏……

  只能活一个

只能活一个 

  为了儿时的友谊,苏城(张峻宁饰)把心爱的女孩林静(石雨晴饰)让给了最好的兄弟汪家龙(周钰博饰)。好友离奇去世,苏城以陌生人的姿态重新回到林静身边,但此时的他心里埋藏了许多不能被人知晓的秘密。离林静越近,他就越危险。海边小城,出轨男人频频被杀,连环凶手隐藏暗处,陌生人逐个浮出水面,谁才是活到最后的那一个幸存者?

  致命夺宝

致命夺宝 

  这是一对情侣前世今生的纠葛的爱情故事;前世,李卿源(王可 饰)为了保护朱蔓(于果 饰)挡箭而亡;今生,他们因为考古再度相遇,一方为了保护文物不惜付出生命代价,另一方为了抢夺费尽心思,文物最终将落入谁,俩人是再续前缘还是反目成仇?一场大战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