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忽而今夏》大结局 白宇卜冠今爱情长跑终有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01 09:29: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忽而今夏》迎来大结局,这部“青春剧中的纪录片”在今年初夏带给观众以惊喜和泪水,它带我们走进章远和何洛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中,它让剧迷认识了暖苏撩的白苏苏白宇、古灵精怪的泥石流少女卜冠今。

卜冠今忽而今夏1
卜冠今忽而今夏2 

  两位90后演技派的同台飚戏,为观众塑造了爱说爱笑勇敢追爱的何洛,外冷内热实力宠妻的章远。两人用细腻的演技,呈现了从高中到大学再到社会的写实爱恋,从初恋的青涩懵懂,到异地恋的玻璃糖,再到离别后的重新开始,似乎都在告诉观众“青春总是会有些许苦涩才会被记住和留恋。”

  《忽而今夏》收官之际,网友的热议让#忽而今夏结局# #白宇#登上热搜,除了大结局“我们能不能重新认识一次”看哭众多观众外,他们也纷纷表达出对两位演员的好评与不舍:“青春难免疼痛与悲伤,庆幸最后的圆满。舍不得白宇和卜冠今,他们演技很燃,感谢他们给我们这个夏天留下最美好的青春回忆。”

卜冠今追球1
忽而今夏剧照1
忽而今夏剧照5 

  不过,两位演员很快又会带着新作品跟观众们见面,白宇的新剧《镇魂》开播在即,他将化身雅痞处长赵云澜守护两界,卜冠今也将在超级剧集《追球》延续体育生的身份,成为古灵精怪的神探颜晓希。让我们一起期待两位90后演技派的更多惊喜吧。
 

忽而今夏剧照6
镇魂写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