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摩登家庭》大结局幕后照来了!菲尔的哭泣-杰的背影让人泪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8 09:15: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美剧《摩登家庭》曝光全剧大结局杀青幕后照!大家都紧紧相拥在一起,哭泣告别,这一别,真不知道还有没有重聚的机会了,有几张照片特别戳动人心,菲尔的哭泣、杰的背影、邓菲家的姐弟们……

菲尔的哭泣
杰的背影
邓菲姐弟

  《摩登家庭》大结局最终集将于今日(4月8日)播出,这集在今年2月份拍摄,终究还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大结局来了。

  有很多观众对此表示不舍,有网友说,“看《摩登家庭》的时候就好像我在看着海外的亲戚,太亲切了!”、“我的初中到我的大学都已经结束了,而他们的陪伴给我带来了很多,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部电视剧”,也有网友回忆“还记得去年大爆炸完结的时候也是哭死”。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是一部以伪纪录片形式叙述与拍摄的情景喜剧,由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朱丽·鲍温出品,克里斯托弗·劳伊德和斯蒂芬·勒维坦创作,于2009年9月23日由美国广播公司(ABC)首播,连续蝉联五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

幕后照

  该剧讲述了三对各有不同的美国家庭:一对普通父母与三个孩子、一对同性恋夫夫从越南领养了养女组成三口之家,一个60岁的老头迎娶了位热辣的哥伦比亚异国美女,美女还带着个11岁的胖儿子。最奇妙的是,他们是一个大家庭。

幕后照

  剧集的主要演员有:泰·布利尔(饰菲尔·邓菲)、朱丽·鲍温(饰克莱尔·邓菲)、艾德·奥尼尔(饰杰·普里切特)、索菲娅·维加拉(饰歌洛莉亚·普里切特)、杰西·泰勒·弗格森(饰米切尔·普里切特)、艾瑞克·斯通斯崔特(饰卡梅伦·塔克)萨拉·海蓝德(饰海莉·邓菲)、阿芮尔·温特(饰亚历克斯·邓菲)、诺兰·古德(饰卢克·邓菲)、里克·罗德里格兹(饰曼尼·德尔加多-普里切特)、奥布里·安德森-埃蒙斯(饰lily)。

  2020年2月22日,《摩登家庭》全剧杀青,大结局于北京时间2020年4月8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