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清平乐》大结局众主演发文告别 王凯:我还是想做官家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9 09:56: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8日,热播电视剧《清平乐》迎来大结局,“宋仁宗赵祯”王凯、“皇后曹丹姝”江疏影、“公主徽柔”任敏、“韩琦”杨玏、“怀吉”边程、“张茂则”叶祖新等,众主演在微博发文与自己的角色告别。

  王凯表示很庆幸能出演宋仁宗,“很庆幸能够演绎官家的一生!我爱这个角色!"如果有来生,我还是想做官家的"”。王凯真的是深深的投入到了这个角色当中,6个月的拍摄,10万+的文言文台词,官家这个角色真的是让观众又爱又恨。

  江疏影发了一篇长文告别曹皇后,并坦言:“我是自卑且悲观的,我演的这些角色基本都被狙击过,什么捧不红糊咖都是我的代名词”,但也渴望被认可,“我的野心就是想要与最顶级的制作班底合作,和最有力量的演员交手。如果你够不够格=你够不够红。那没错,我就是一个想红的女演员。”她说自己“越丧越燃,至暗时刻之后,还保留欲望,这欲望跟红有关,但又岂止是红。”“跟丹姝告个别吧!但她还会像一个老朋友一样,时时在我身边。让我关心,也让我牵挂。”

  演员任敏感慨公主徽柔这个角色,“我陪她经历了她的爱恨嗔痴,亲情与爱情,为了她,我常常笑着、哭着,现在又好像被剥掉一层皮一样。”“徽柔,再见。希望下次你再出现时,你的爱情是世人可以接受的。”并感谢大家见证了自己与徽柔的成长。

  演员边程则透露怀吉是让他最心疼的角色,“每一个人都在孤城中做着城中人……怀吉是让我最心疼的一个角色,温润如玉,才华横溢,却偏偏命途多舛,他没有在乎太多是非恩怨,他心中有自己的方向。直到遇到了公主,遇到了那个一句“哥哥”就困住了他,给他原本冰冷的人生添上一抹阳光的人,我想这也许是怀吉短暂人生中不幸中最大的万幸吧。”

  饰演宰相韩琦的杨玏说:“感激能够作为演员和韩琦共享一段旅程,但愿我没有辜负稚圭。我相信无论未来何时,再回看19年的这半年光阴,脸上都会带着笑的。无论如何,感激清平乐和那段日子带来的一切,也希望未来我们还有机会再在一起,共享韶华。走南闯北,烂漫时,斜风时,展颜时,他日再晤之时,久仰!”

  叶祖新告别“张茂则一角,“情巨浪一弓长舟,舞剑林寸草戊枪,着旧衣弃贝刀钱,忆素心飞白满墙,再见 茂则”。

  《清平乐》由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江疏影、任敏、杨玏、边程、叶祖新、喻恩泰、王楚然、刘钧等主演,于今年4月7日开播。改编自米兰lady的小说《孤城闭》,以北宋为背景,在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之间,还原了一个复杂而真实的宋仁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