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钧《清平乐》正在热播 “北宋铁嘴”范仲淹再回朝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3 10:02: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王凯、江疏影、刘钧所主演的电视剧《清平乐》正在热播当中,开播以来该剧评分便持续走高,更是频频登上热搜榜,可谓是赚足了口碑与关注度。

刘钧《清平乐》 

  其中也有不少角色深受观众的喜爱,比如由演员刘钧所饰演的范仲淹,自上线以来,就引起了网友热烈的讨论:“以晏殊,范仲淹为首的,大家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齐登舞台。仿佛那个语文课本里产生无数宋词的大宋盛世重现眼前。”“不骄不躁的气质,略带严肃的视角,都给该剧加分不少。”

刘钧饰范仲淹

  在最近几集播出的剧情中,范仲淹因为废后一事而被贬谪,却毫无被贬之苦,即作“潇洒桐庐郡, 乌龙山霭中。”以抒发自己愉悦的心情。而后却又被仁宗用计调回京,回到自己可以一展壮志的朝堂,这一起一落,通过刘钧的演绎,也是将历史长河中的范仲淹鲜活地展示在了镜头面前。究竟接下来剧情还会如何走向呢?敬请关注每晚湖南卫视,腾讯视频《清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