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动物系恋人啊》收官 阿娇贺军翔玩转“练”爱哲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8 10:16: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搜狐视频、莱可传媒联合出品,人气演员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洪卓立、黄志玮、林予晞、侯昕炜鼎力加盟的清新婚恋剧《动物系恋人啊》已于上周四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通过细腻真实的剧情,让现实主义在偶像剧中进行少女心落地,引发了全民追剧热潮。该剧在播放量上已突破5.7亿,豆瓣最高分达7.8分,相关话题多次冲上微博热搜榜,取得了口碑话题丰收的亮眼成绩。

  阿娇贺军翔演绎动物系爱情 花样设计引发“沉浸式”追剧

1、阿娇贺军翔成天作之合
2、隋棠张睿家甜蜜拥抱 

  《动物系恋人啊》将动物习性与人类的恋爱人格相匹配,讲述了两对“动物系”CP的“练”爱之路。钟欣潼饰演的松鼠系恋人“楚之河”和贺军翔饰演的长颈鹿系恋人“王大树”,演绎着长情守护的浪漫故事;隋棠饰演的豹系女友“芬妮”和张睿家饰演的狼系男友“秦浩”,则负责针尖对麦芒。从过于理想主义到逐渐看清生活的真相,从只会强硬沟通到逐渐掌握最佳对待方式,所有人都在爱情、婚姻中获得成长。该剧将以往总被选择性忽视的婚后生活作为叙事的主要篇幅,从反“童话”的成人视角里,别具一格地展现了应对相爱容易相处难的爱情哲学。

  除了有细腻动人的故事,该剧精心加入了众多巧而美的心思设计,极大地增强了观众的追剧体验。例如“结婚倒计时”“离婚倒计时”的倒叙设计,就让观众仿佛拥有上帝视角一样掌握着爱情进度条。沉浸在剧情中的观众,将追剧热情转化在社交平台上,对该剧产生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热议。“阿娇的心你不懂”“只配蜗居钟欣潼”等话题多次冲上微博热搜榜,均展示了观众对剧集的热烈关注。

  在现实主义中落地少女心 搜狐深耕精品自制展平台实力

3、阿娇动人落泪
4、贺军翔演绎大树男
5、贺军翔浪漫求婚阿娇
6、隋棠张睿家一家团聚 

  《动物系恋人啊》在每一集设定了“婚姻焦虑恐惧症”和“爱情重生处方签”金句,这些犀利直戳婚恋问题的哲言并不梦幻,但是这却促成了偶像剧跨界现实性的平衡感。该剧通过主角的经历为观众模拟出柴米油盐的考验,并融合了对相爱方式的思考,让观众既能在甜腻故事中得到放松,又重燃对爱情的幻想。有网友评论,“以往看纯撒糖的电视剧,都感觉虽然美好但不现实;看了这部有烟火气的偶像剧,觉得这种落地了的少女心才能真正缓解现实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