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动物系恋人啊》会员收官 阿娇贺军翔结局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0 10:25: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搜狐视频、莱可传媒联合出品,人气演员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洪卓立、黄志玮、林予晞、侯昕炜鼎力加盟的清新婚恋剧《动物系恋人啊》将于今日迎来会员收官。自开播以来,该剧凭着细腻真实的剧情、以动物喻两性的新颖设定、清新透亮的视觉效果等吸睛因素吸引了大批观众,在网络播放量上接近4亿,豆瓣评分一度高达7.8分,用亮眼数据展示着该剧的上乘口碑和观众热议。

  “眺望远方版”海报发布 “天作之合”结局今晚揭晓

1眺望远方版海报-钟欣潼
2眺望远方版海报-贺军翔
3眺望远方版海报-隋棠
4眺望远方版海报-张睿家 

  今日,《动物系恋人啊》官方发布了“眺望远方版”海报。海报上,主演四人置身于蓝天白云中,身穿白色系上装。四人以柔和清澈的眼神,保持抬头眺望的姿势,似乎诉说着要追逐幸福的坚定决心。这组蕴含着展望未来美满寓意的海报,展示了主创团队传递温暖治愈力的初心。

  在剧集播出期间,剧中四位“动物系”主角的婚恋状态一直吸引着观众的关注。松鼠系恋人楚之河(钟欣潼饰)渴望爱情、追逐浪漫,她与成熟务实的长颈鹿系恋人王大树(贺军翔饰)相互吸引,同居结婚。但面对生活中浪漫与务实之间的磨合冲突,两人选择离婚。在上周的剧情中,爱到极致的大树甚至开始祝福之河去寻求更好的人。有着“天作之合”寓意的两人,能够找回彼此相爱的初心吗?另一方面,防御性极强的豹子系女友芬妮(隋棠饰),和进击型狼系恋人秦浩(张睿家饰)一直是以硬制硬的沟通,两人能够找到爱情的真相吗,而芬妮女儿小雨的亲生父亲又是否真的是秦浩?四人的结局或圆满或遗憾无不牵动着观众的心。

  清新偶像剧诠释爱情新起点 搜狐自制剧精品不断

5树枝夫妇浪漫求婚
6勤奋夫妇强强碰撞 

  该剧聚焦当下年轻男女对待婚姻的最新态度,在清新偶像的剧情中,将爱情哲学娓娓道来。主创团队特别设置了“结婚倒计时”和“离婚倒计时”,让观众如同开了上帝视角一样明晰两人情感的进度。主演们每一次的小摩擦,都让观众不由联想成最后的分手依据,以至于更为清晰地看到婚姻与爱情的本来面目。该剧用清新逗趣的画风,在轻松搞笑的剧情中佐以些许爱情苦涩的眼泪,创造了一场高颜值、高智商的恋爱修炼之旅。有观众评论,“看了主角的爱情经历,让人感受到婚姻不是爱情唯一的结果,爱情也不是婚姻唯一的起点。找到爱情真正的样子,才是真正的起点。”

  搜狐视频向来追求剧集品质和播放量的兼备,近些年在自制剧领域也渐入佳境,包括《无心法师》系列、《法医秦明》、《端脑》、《拜见宫主大人》等都取得了上佳的市场反响,播放量与口碑齐飞。莱可传媒是一家一线的网络影视出品公司,近年连续出品了《天才J》《微能力者》等高口碑网剧,并凭借《最后的武林》系列、《颜值杂货铺》等网络电影成为流量推手。此次强强联手匠心打造《动物系恋人啊》,也展现了搜狐视频、莱可传媒对剧集一如既往的品质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