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徐贤罗人友主演新剧《厄运的恋人》公开新海报 6月15日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23 14:47: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徐贤、罗人友主演的爱情玄幻剧《厄运的恋人》(又译魔咒恋人)公开了两张新海报,粉红色的背景中,徐贤和罗人友拥抱微笑,另一张海报中两人手牵手走向游乐园摩天轮,童话般的浪漫气氛满分。

  该剧根据同名人气网漫改编,讲述了将自己不幸的人生视作命运,彻底放弃抵抗的男主人公,偶然与被财阀监禁的幸运女神相遇,投身未知的世界从而展开的跨越残酷命运的故事。罗人友将饰演厄运不断的鱼贩子孔秀光(暂译),而徐贤则饰演被财阀家监禁的幸运女神瑟薇(暂译)。

  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请期待被称为幸运女神的超能力主人公和陷入不幸泥潭的男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徐贤的上一部电视剧是2020年10月7日在JTBC电视台播出的《私生活》,是一部悬疑犯罪剧,由南健导演,刘成烈编剧,徐贤搭档高庚杓、金永敏、金孝珍等主演。​徐贤饰演女主角车珠恩,她为了生活,选择成为诈骗道路中的生活型诈欺犯,诈骗经历29年,刚结束1年6个月刑期。

  罗人友曾出演《月升之江》《哲仁王后》《黄金口袋》《就算敏感点也无妨》《最棒的炸鸡》《只走花路吧》《双甲路边摊》等作品。
 
      《厄运的恋人》由《风云雨》《月升之江》尹尚浩导演执导,《Luck Key》《加油,李先生》张允美编剧执笔,将于6月15日晚9时50分(韩国时间)在韩国KBS2电视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