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文晸赫-徐贤真《又一个吴海英》上演爆笑爱情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7 09:45:38

  看点网讯  由文晸赫搭档徐贤真主演的tvN月火剧《又一个吴海英》昨日播出了第5集,收视率已经达到了5.031%,观众们更是好评一片,纷纷陷入搞笑的剧情之中。

《又一个吴海英》海报

  在昨晚播出的《又一个吴海英》第五集当中,吴海英与朴道京两人上演了一个“感天动地”式的拥抱,吴海英也因为这个拥抱而心跳加快,两人在十分尴尬的气氛当中分开,朴道京斥责吴海英:“你疯了吗”吴海英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转身走开了,而正是这个时候与吴海英一同过来的同事悄悄对吴海英说道:“胸垫掉了”吴海英这个时候还看到,自己的胸垫掉在了朴道京面前,吴海英感到十分尴尬,而朴道京也觉得好笑,两人回到家里之后,朴道京依旧不能自已的笑着,而吴海英听到朴道京的笑声之后,感觉自己快要疯掉了,对着朴道京大喊:“不要再笑了”。

  在之后的剧情之中,吴海英知道了朴道京与吴海英2号之间的故事,于是就和道京商量着表示:“要我帮助你让那个丫头更加生气吗?我会在那个丫头面前把戏演到位的,就说我们之间有着暧昧关系,这样你就能报复吴海英了,而我也能赢过吴海英一次了,我们之间是双赢啊。”后来吴海英与同事们一起聚餐,但是本身就很平凡的吴海英在聚餐的时候被同事们冷落了,当吴海英见到道京的时候变本能的飞奔过去,并且对同事们说:“有人来接我了”再一次拥抱了道京,并且哀求道京按照自己所说的去做,给在场的同事以及吴海英2号看。观众们对这一集的剧情十分喜欢,纷纷表示要被两个人的表演笑疯了,文晸赫与徐贤真两人不愧是演技派的人物,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得十分到位,让人陷入情节里无法自拔,也会不自觉的跟着笑起来,尤其是徐贤真将吴海英的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让人称赞她的喜剧细胞。

  虽然吴海英这一次终于赢了吴海英2号,但是后面的故事更加然观众们好奇,吴海英到底能不能和朴道京在一起,能够看到未来的朴道京又会发现自己与吴海英之间的哪些秘密,而吴海英2号当初离开道京的真正愿意又是什么,这些都让观众们感到好奇,纷纷期待下一集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