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2020新版《东京爱情故事》首曝预告 快来看看新的完治和莉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1 14:07: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0新版《东京爱情故事》发布首款预告,同样改编自柴门文同名漫画,讲述的依然是1991年版的故事,但时间背景设定改到了2020年。

  演员阵容方面:伊藤健太郎饰演永尾完治、石桥静河饰演赤名莉香、清原翔饰演三上健一、石井杏奈饰演关口里美,还有真岛秀和、高田里穗、手岛实优等出演,将于4月29日开播。

2020年版《东京爱情故事》

  铃木保奈美和织田裕二主演的1991年版经典《东京爱情故事》于当年1月7日在富士电视台首播,之后每周一晚九点播出,该剧播出后不仅在日本受到广大欢迎,收视率居高不下,而且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欢迎。当时的演员织田裕二、铃木保奈美以及江口洋介等人气高涨,小田和正演唱的主题曲《突然其来的爱情故事》更是成为人人传唱的歌曲,是70后和80后的童年回忆。

1991版剧照
2020版剧照

  如今距离经典《东京爱情故事》已过去 29 年,早先富士电视台便宣布《东京爱情故事》将会再度翻拍推出全新“令和版”,故事将以 2020 年的东京为背景,并由伊藤健太郎、石桥静河、清原翔和石井杏奈分别饰演永尾完治、赤名莉香、三上健一以及关口里美等角色,另外还有真岛秀和饰演完治与莉香工作的广告代理店店长和贺夏树。高田里穗饰演医学院的优等生长崎尚子。手岛实优饰演里美的同事北川老师。

1991版完治和莉香
2020版完治和莉香

  今年23岁的伊藤健太郎长相帅气,他于2014年参演爱情剧《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正式作为演员出道,此前出演过校园剧《学校的阶梯》、传记电影《出目金》、漫改喜剧《我是大哥大》、漫改电影《恶之华》、电视剧《绯红》等。

  石桥静河比伊藤健太郎大3岁,是演员石桥凌与原田美枝子的二女儿,她在2017年首次主演电影《夜空总有最大密度的蓝色》,该片入围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她凭借该片获得第91届日本电影旬报奖最佳女新人奖。她的其他作品还有电视剧《暗之齿轮》、电影《二阶堂家物语》、电影《你的鸟儿会唱歌》等。

 
铃木保奈美

  2020版《东京爱的故事》将于 4 月 29 日在富士电视台网络频道 FOD 与 Amazon Prime Video 流媒体平台同步上线,你会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