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新版来了!伊藤健太郎-石桥静河饰完治和莉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9 16:17: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铃木保奈美、织田裕二主演的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新版来了!2020版《东京爱情故事》即将于4月29日播出,主角选定由伊藤健太郎饰演永尾完治,石桥静河饰演赤名莉香。

2020新版《东京爱情故事》 

  29年前,根据漫画家柴门文作品改编的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由坂元裕二和柴门文编剧,织田裕二、铃木保奈美、江口洋介、有森也实出演的1991年版本,至今仍是日剧迷心中,无法替代般的经典。而与铃木保奈美、织田裕二等出演的《东京爱情故事》(1991版)不同,该剧将以2020年为背景的现代舞台令和版,由伊藤健太郎饰演永尾完治,石桥静河饰演赤名莉香,清原翔饰演三上健一,石井杏奈饰演关口里美。

  其他演员方面,还有真岛秀和、高田里穗、手岛实优、饭田隆裕、松尾英太郎、Giko、永冈卓也、曾少宗、筒井真理子等九名演员加盟。其中真岛秀和饰演完治与莉香工作的广告代理店店长和贺夏树,高田里穗饰演医学院的优等生长崎尚子,手岛实优饰演里美的同事北川老师。

  今年23岁的伊藤健太郎长相帅气,他于2014年参演爱情剧《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正式作为演员出道,此前出演过校园剧《学校的阶梯》、传记电影《出目金》、漫改喜剧《我是大哥大》、漫改电影《恶之华》、电视剧《绯红》等。

  石桥静河比伊藤健太郎大3岁,是演员石桥凌与原田美枝子的二女儿,她在2017年首次主演电影《夜空总有最大密度的蓝色》,该片入围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她凭借该片获得第91届日本电影旬报奖最佳女新人奖。她的其他作品还有电视剧《暗之齿轮》、电影《二阶堂家物语》、电影《你的鸟儿会唱歌》等。

 1991经典版《东京爱情故事》
铃木保奈美 

  2020年新版《东京爱情故事》由三木康一郎、永田琴、山本透三人联合导演,北川亚矢子编剧,将于4月29日开播。完治与莉香的爱情在2020年延续,所以,70后、80后、90后的你们,期待这部2020版《东京爱情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