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洛基”“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的7部经典电影电视作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2 14:52: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要说到漫威电影中最受人欢迎的反派,那一定是洛基无疑了,“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的这一角色,从2011年《雷神》中首次登场非常坏的大魔头,到最新一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与哥哥并肩作战,早已被不少粉丝看成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当然抖森的个人魅力也是其中一大关键点。

《复联3》中的抖森

  高颜值,188cm的身高,磁性迷人的嗓音,英国剑桥大学毕业,2005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到现在,13年的时间里,除了漫威的作品,抖森还有哪些经典作品呢?今天一起来看一下。

  电视剧《夜班经理》2016

夜班经理 

  豆瓣评分7.3,这是英国BBC制作的犯罪推理剧,讲述退伍军人乔纳森·派恩(汤姆·希德勒斯顿饰)在酒店值夜班之余为情报机构供应信息,后“潜伏”到黑市军火商理查德·罗珀(休·劳瑞)麾下刺探消息的故事。在这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抖森的好身手,以及他为了复仇潜入黑石军火商内部的隐忍克制演技。

  电影《蔚蓝深海》2011

蔚蓝深海 

  豆瓣评分7.1,影片翻拍自费雯·丽在1955年主演的同名影片,讲述一位英国律师的妻子,在经过波澜不惊的婚姻生活时,内心的空虚与日俱增,对邻家男子展开一场飞蛾扑火般的绝望爱恋故事。片中抖森饰演前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能给予女主角想要的激情,但却给不了爱和安全感。

  电影《我的黑翼天使》2013

我的黑翼天使 

  豆瓣评分暂无,讲述越狱犯提姆·杉布莱与应招女郎维吉尼亚策划一起大胆的汽车抢劫案后相爱的故事。抖森在片中的角色蛮“不正经”的,“越狱犯”“叫应召女郎”“抢劫运钞车”“杀人”等,可能是他演过的最坏的一个角色了。

  电影《唯爱永生》2013

唯爱永生 

  豆瓣评分7.5,影片讲述的是亚当(汤姆·希德勒斯顿饰)和夏娃(蒂尔达·斯文顿饰)这对携手共同穿越了数百年时光的吸血鬼恋人,从中古走到现代,过着隐秘的隐居生活,但是因为夏娃妹妹爱娃的突然出现,两人的生活变得一团糟。片中抖森扮演了一位录制音乐打发生活的吸血鬼,长发的抖森不容易看到。

  电影《猩红山峰》2015

猩红山峰 

  豆瓣评分6.2,讲述了在19世纪英格兰西北部的偏僻山区,女作家伊迪丝和她的丈夫夏普一起回到夏普家的祖宅,她发觉这里藏着想象不到的惊奇秘密的故事。这是抖森主演的少数恐怖片之一,值得一看。

  电影《我看见了光》2016

我看见了光 

  豆瓣评分6.0,根据科林·埃斯科特的传记书改编,讲述了英年早逝的美国乡村音乐传奇人物歌手汉克·威廉姆斯的生平故事。抖森饰演一位北美家喻户晓的乡村歌手。

  电影《金刚:骷髅岛》2017

金刚:骷髅岛 

  豆瓣评分6.6,述了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的故事。片中抖森饰演英国空军特别部队前探员,如今是一名科考队的保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