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我相信”众星助阵唱响激情夏日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X相信音乐主办最燃校园演唱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1 11:34:58

  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相信音乐所联合主办的年度校园盛事——“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连续4年在各地城市高校火热开唱,已然成为每一年万众期待的校园盛事!在各地歌迷声声呼唤之下,2018年全新一轮我相信“青春开挂”校园巡回演唱会强势启动,集结鼓鼓、家家、白安、萧秉治(廷廷)4位人气歌手,组团进击高校校园开唱!首站将于西安起跑,5/25西安外事学院金色大厅、5/27西安培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5/29西安西京学院京华礼堂。届时,活动现场的音视频会同步到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平台。

  “全创作魔电新人王”鼓鼓热力唱跳蓄势待发high爆新高度,“灵魂歌姬”家家天籁美声献音乐盛宴,“创作才女”白安再登舞台备受期待,萧秉治(廷廷)英雄归来惊喜不断!星光闪耀,华丽阵容,加上简单直接的零距离舞台,让同学们在单调乏味的课业中可以享受到音乐的快乐和能量!你还不赶紧pick吗?“我相信”演唱会以其音质品质双高的特点得到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支持,相信此番强势助阵能够为我相信“青春开挂”校园巡回演唱会更添新的血液与生命力!更令人期待的是,“我相信”活动现场的精彩内容也将同步到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平台,关注一下,了解最新详情!

  “全创作魔电新人王”鼓鼓重返西安 “鼓力全开”一触即发

  “全创作魔电新人王”鼓鼓在音乐创作方面极具爆发力,作为新生代创作歌手,实力惊人,佳作不断,不但获各界媒体称赞,更是纷纷得到大型音乐颁奖礼的肯定。2017年,鼓鼓新专辑宣传跑不停,继在上海、北京、西安等超过30个城市举办的见面会成功开展之后,“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回演唱会”也相继在上海、台中、高雄、深圳热力唱响,鼓鼓以实力非凡的现场表演为大家带来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Live。本次鼓鼓将随我相信“青春开挂”校园巡回演唱会再次来到西安,歌迷们在网络上纷纷留言猜测这次重返西安的鼓鼓会带来怎样的惊喜现场。

  “灵魂歌姬”家家将献音乐盛宴 为梦而歌温暖勇敢追梦人

  “灵魂歌姬”家家出道为止发行过三张专辑,获得三次金曲奖提名,她浑然天成的声音磁场自带感染力,一直是台湾乐坛稀有的珍贵天籁。2014年就曾参加“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的家家,这次将再度站上这个舞台,用一夜诚挚而难忘的音乐盛宴,为勇敢追梦的大学生加油打气,给歌迷送上最温暖的感动。对于同样是第二次来到西安演出的家家,歌迷们除了在网上不断开出新歌单挑战家家的演唱功力之外,纷纷要求她加唱新曲,家家也积极地与歌迷互动回应歌迷们的热情。

  “创作才女”白安歌曲风格独树一帜 “我相信”再亮相备受期待

  “创作才女”白安曾以一首破千万点击的《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走进了观众的视线,相继发售的两张专辑以坦率的风格、白安独特的唱腔,编写轻快随性的旋律,突破了华语唱片保守现状的独特个性,得到了业界人士的好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闭关创作后,许久不见的白安终于再次出现在我相信“青春开挂”校园巡回演唱会的海报上,歌迷自然十分期待这次的“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上白安的亮相。

  萧秉治英雄回归全新原创专辑蓄势待发 腾讯音乐娱乐旗下三大平台同步上架

  “创作才子”萧秉治(廷廷)曾为任贤齐、丁当、MP魔幻力量创作过大量热门歌曲,其中MP魔幻力量的情歌几乎都是出自萧秉治(廷廷)之手,他的创作能力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自2015年以来,萧秉治(廷廷)时隔3年再次参加我相信“青春开挂”校园巡回演唱会,此次的英雄回归决定让歌迷惊喜不已,纷纷在网络上留言喊话会到现场支持。同时,萧秉治(廷廷)即将于2018年上半年发售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届时专辑中的歌曲将于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同步上线,粉丝们可以到平台上感受萧秉治(廷廷)的音乐魅力!

  我相信“青春开挂”校园巡回演唱会接下来将于西安起跑开唱,5/25西安外事学院金色大厅、5/27西安培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5/29西安西京学院京华礼堂。更多我相信“青春开挂”校园巡回演唱会巡演城市与场次也会在近期陆续公布。更多萧秉治(廷廷)、鼓鼓、家家、白安的演出活动信息请关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以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