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妖铃铃》将上映 李亦航搭档众星首登大银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9 08:38:17
  26日下午,由吴君如首次执导的电影《妖妖铃》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吴君如携主演张译、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李亦航等悉数亮相。除此之外还有黄晓明 、谢霆锋、高圆圆 、大鹏等众多嘉宾到场支持。众明星赞该影片“是一部有笑有泪的喜剧”,导演吴君如更是泪洒现场,真诚感谢大家的支持。

  首映礼现场,吴君如感性地说,很多内地观众对她的印象停留在周星驰电影的配角或是“古惑仔”系列的十三妹,“我今年52岁了。今天我还跟可辛说,我还是要重新出发,要呈现给观众吴君如是一个喜剧演员,是能演戏的。如果吴君如不退休的话,往后二十年、三十年还要演下去,因为我太热爱演戏,太热爱喜剧了。”

  对于吴君如来说,《妖铃铃》是她首次执导的电影,也是重新给观众呈现她是一个喜剧演员的电影。而对于萌娃李亦航来说,这部电影也是他的一个新起点。此次参与电影《妖铃铃》的拍摄也是他首次“触电”,而首次“触电”就成了剧组的团宠,可见李亦航的萌力爆表了!

  电影中,萌娃李亦航和张译饰演了一对“神医父子”。第一次登上大银幕的李亦航演技惊人,在搞怪、焦急、开心、伤感等各种情绪中切换自如。因电影拍摄期间大部分为夜场戏,而作为剧组最小演员的李亦航,一直跟随着电影拍摄毫无怨言。在之前的电影路演活动中,吴君如说,李亦航在拍摄现场没有恐惧感,有时候看到晚上需要表演的戏份,对于年仅6岁的孩子来说会很心疼他,更称赞他是未来的小鲜肉!

  作为剧组最小演员李亦航,因参与《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录制,并与黄致列组成实习父子档,从而受到关注 ;同年,还出演功夫喜剧电影《功夫瑜伽》主题曲《美丽的神话》的MV ,与成龙共跳功夫瑜伽舞。2017年,与蒋依依、代超、吴佳怡、魏巍联袂主演古装神话剧《哪咤降妖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