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众星齐聚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 “戛纳最美礼服”再现公众视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7-11-24 11:09:40

  由深圳寰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沙河高尔夫球会、棕榈泉国际中心联合主办,中基恒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经傲体育承办的“2017中基1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于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22日在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出席嘉宾包含公益界、商界、文化艺术、传媒等领域。巫启贤、张永正、朱时茂、楼南光、动力火车等人组成的明星团也参与了活动。

  21日上午,赛事发起人黄江在开球仪式上发起了活动宣言预祝活动顺利进行,并在众人喊出“与爱童行,为爱挥杆”的口号后,由明星团朱时茂,闫一凡,张永正,陈子尚,陈保元,邓智峰,巫启贤挥出了完美的第一杆,第一天的配对比杆赛正式开始。

  参赛嘉宾在绿茵的草地上切磋球技,相互交流。希望通过自身的专业竞技和社会影响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慈善,奉献爱心。几轮激烈的角逐后,奖项分别落至。

  团队冠军奖分别是林伟,张剑峰,张勇,俞晓民;团队亚军分别是陈保元,林小虎,沈跃生,萧蓉;团队季军分别是李小双,程军,沈建军,尤勇;最远距离奖:陈奕舒;最近旗杆奖:麦茂雄;

  “戛纳最美礼服”再现拍卖晚宴 引无数来宾竞折腰

  第五届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的联合主办方沙河高尔夫球会的代表杨海金首先为晚宴送上了诚挚的祝愿。

  随后,作为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的发起人李允女士,此次身穿被法国权威杂志、戛纳电影节的场刊《Gala Croisette》誉为“戛纳最美礼服”的礼服现身晚宴现场。这件礼服上的图案其实都是来自被李允女士捐助过的孩子之手。在为拍卖晚宴致辞之际,她表示“助力慈善是一条很漫长的路,再艰难也要走下去”

以善为名 拍品相继以高价成交

  作为“2017中基一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的重磅内容,拍卖晚宴环节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此届的拍品共6件。这些拍品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中都独领风骚,夺得任何一件都将是无比的荣耀。经过激烈的竞拍后,冯珊珊、梁文冲签名的HONMA球杆以30万元的价格成为了本次拍卖第一个落至买家手的拍品。其余拍品的成交价分别为:第一夫人项链以22万元拍出;斯坦威钢琴以25万元拍出;金丝楠圈椅以25万元拍出;金钗以20万元拍出;在拍卖之际,还有出席现场的众位明星,以及由京剧名伶蔡牧昀和Baby·Q童星汇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京剧、演唱等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与爱童行 为爱颁奖

  “2017中基1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22日仍在进行第二次激烈的明星、嘉宾比拼。至截稿前,此次拍卖晚宴共募得善款257500000元。

  “2017中基1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再次吹响了2017年深圳公益慈善爱的号角!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及赞赏。相信本届赛事结束后,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用集体的力量推进全国各界对中国体育及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关注,为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慷慨解囊,共襄善举。

  感谢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天高尔夫俱乐部,浙江商会,深圳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中小企业家联谊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欧亚球队,深圳义工联合会,晴娃娃慈善基金;

  战略合作伙伴:香港金盛贵金属有限公司,南粤影视投资联盟,汇立酒业,燕之屋,优信集团,英菲尼迪,HONMA,保千里打令手机;

  爱心助力企业:青童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蒡茶,比奇汉球包,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晟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佳田商业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博亿广告,深圳市容天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传立广告有限公司,深圳上下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美高传媒有限公司,开悦健康,安盛华集团有限公司,鲨鱼甜心高街潮流配饰,蓝水特卫,香港基益实业有限公司,斯嘉蒂珠宝,斯坦威钢琴,深圳御珍堂收藏馆,V8酒吧,威尼斯酒店,悠雅国际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