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南烟斋笔录》首曝易燃CP剧照 刘亦菲井柏然自带结界521发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1 09:21: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剧合影视、娱跃文化、星源天华、新浪微博、天道至善、大声娱乐、青春你好、森宇文化、广厦传媒共同出品,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在发布两张主演单人剧照的同时,还首次曝光了一组陆曼笙(刘亦菲 饰)和叶申(井柏然 饰)的双人CP剧照,为粉丝放送“521表白日”福利。三张双人剧照中,二人视线不离彼此,或款款温柔或嬉笑撩人,两相依偎之间显露出了二人痴缠难断的爱情,令网友大呼过瘾。

  眉眼间情丝万缕自带结界  刘亦菲井柏然深情对视派“狗粮”

1-刘亦菲
2-井柏然 

  自从《南烟斋笔录》剧组官方宣布刘亦菲、井柏然分别担纲主角陆曼笙、叶申后,“易燃”CP一直保持着低调姿态未与大众正式见面。如今正逢“521表白日”,剧组为满足网友一直以来热情不减的期待和好奇,首次曝光了主演双人剧照。

  无论是此次公布的单人剧照还是在以往所释出的物料中,刘亦菲饰演的陆曼笙和井柏然饰演的叶申一直是坚韧不改,有着十足的气场,而双人剧照却首次展露出了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氛围。陆曼笙一改往日清冷疏俊的冰雪气场,时而翘首含情,形容俏丽若三春之桃;时而合眼小憩,轮廓温柔如晴光映雪。叶申也阴郁不再,戏谑不羁里不乏蜜意柔情,专注凝视中尽是缱绻依恋,去了几分神秘,平添生动颜色。二人之间的互动更是令网友大呼“虐狗”,陆曼笙伸出两臂搭于叶申肩膀之上,叶申双手轻搭在陆曼笙腰间,视线紧锁对方;或二人执手相对而立,眼波流转之中仿佛传递着只有两人才懂的声声谜语。两人无论置身南烟斋中亦或是戏台之上、市井街边,都好似用万缕情丝编织了一个专属结界,无视尘世情缘纠葛,也不受杂事纷扰,甜蜜度爆表令人欣羡。

  命运沉浮依旧相知相携  《南烟斋笔录》诠释成就彼此人生的爱情

3-刘亦菲井柏然搭肩
4-刘亦菲井柏然执手
5-刘亦菲井柏然 

  《南烟斋笔录》此次公布的这组剧照中,有陆曼笙的信任与笃定,也有叶申的爱护和依赖,两人是恋人也更似知己。剧中陆曼笙天赋异禀,深通制香之道,并以此道济世度人,却因对自己身世的未知一直存有迷茫和疑虑,直至与叶申相遇,几经勾连错乱的情缘纠葛仍旧患难与共,才最终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而叶申从小天纵奇才,同样在东方文化精粹之一的针灸上颇有建树,重情重义智勇双全,却因童年旧事缠心难以自拔,最终在与陆曼笙跌宕起伏的爱情之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救赎与价值。

  世间情爱有太多种,能够在爱情的支持与陪伴中,彼此找到自己人生的价值更是尤为珍贵。电视剧《南烟斋笔录》借由“521表白日”发布这样情谊互笃,相知相携的双人剧照,其意义非常,十足用心,获得了诸多网友的大力称赞,充分展现了电视剧《南烟斋笔录》在爱情观上的正向引导作用。

  从定妆到剧照,《南烟斋笔录》剧组对物料的用心程度始终如一,在精细刻画之中赋予不同的意义,令人对后续的惊喜更加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