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赵又廷《平凡的荣耀》首发剧照 “自省”点燃职场新声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9 10:21: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19日上午,由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魏大勋特别出演,左小青、刘畅友情出演,庞瀚辰、张子贤、郝平、霍政谚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目前即将杀青。赵又廷饰演吴恪之,作为万年不升职的“过来人”,在办公室会与大家产生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赵又廷出道10周年
赵又廷饰吴恪之
赵又廷帅气写真 

  电视剧《平凡的荣耀》人物剧照首发。赵又廷饰演的吴恪之不修边幅地坐在办公室内,身后窗外闪烁的霓虹闹市灯光与各类文件堆积杂乱的办公桌形成情绪对比。关键词“自省”也展现人物特质与质感,该剧通过聚焦职场新人及中层的日常生活,讴歌平凡上班族,品鉴群像故事的深远意义。以职场题材扎根实际,凝结群像致敬平凡。

赵又廷西装写真
赵又廷眼神深情 

  赵又廷出道十周年,此次挑战全新职场角色,诠释职场小人物的生活百态,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