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邓伦曝“绝版旭凤”剧照 被捅引网友痛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8 08:26: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实力派演员邓伦、杨紫主演的古装爱情神话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热播,邓伦在剧中饰演天帝之子旭凤,并因秀朗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圈得了不少粉丝。

  在最新上线的剧情中,旭凤被锦觅误会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并在大婚当日亲手将冰刃刺进了旭凤的胸膛,震惊的他弥留之际对锦觅发问:“你可曾爱过我”,却得来“从未”的冰冷回答。凤凰泣血,战神当场殒身。当晚剧情播出后,众网友纷纷大喊“凤凰太虐”,“比熠王殉葬还要悲伤”。也有网友含泪表示:无论是天界火神还是人间熠王,都已经是“绝版”了。

  而近日,邓伦曝光了一组《香蜜》的“绝版旭凤”剧照,照片中他还是神武明朗的天界火神、多套造型变换自如,或素衣上身谦谦儒雅,或一席红袍气势十足,或身披盔甲再现战神巍峨,但唯一不变的是始终蕴含于眉眼之间的帅气和深情。

  据悉,旭凤被捅后将会迎来大家期待已久的“魔尊诞生”,那么在魔界他身上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