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守望千年”版群像曝光 杨紫邓伦千年真情为爱而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30 10:29: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将于8月2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和观众见面。继系列唯美海报与特辑视频曝光后,该剧今日再曝竖版群像海报,引发网友热议。海报中,众人仙气渺渺,似梦似幻。锦觅(杨紫饰)、旭凤(邓伦饰)一个无邪烂漫,一个“傲娇”淡定,cp感十足。鎏英(陈钰琪饰)、润玉(罗云熙饰)、穗禾(王一菲饰)、奇鸢(邹廷威饰)等人或泰然处之、或气定神闲,无畏无惧的样子唤起观众对剧情的好奇。此外,天后(周海媚饰)、天帝(何中华饰)等戏骨级演员的加入,也让人更加期待《香蜜》的播出。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灵修夫妇”诠释赤诚爱情

“守望千年”版群像海报
1杨紫饰锦觅
2邓伦饰旭凤 

  与以往深谙世事、一路开挂的角色不同,《香蜜》中锦觅因为“陨丹”断情绝爱,心思单纯、纯真善良一直是她身上鲜明生动的标签。此次竖版群像海报中,锦觅灵动可爱、娇俏纯真,在云雾缭绕自带仙气的梦幻意境中格外亮眼。与锦觅并肩的旭凤,则金光萦绕、熠熠生辉,眉宇间流露出的小傲娇,让人感受到角色特有的“反差萌”属性。两人一个单纯懵懂,一个炽热专情,性格上的相投,也让两人的感情变得赤诚而纯粹。没有算计、没有比较、没有虚荣,一切单纯而美好。纵使前路满是风雪泥泞,也可坚守初心不动摇,为爱勇往直前。海报中,锦觅、旭凤两人靠近的侧脸剪影,更是让观众对两人“千年痴守一人”的决心与深情所打动。

  此外,海报中其他角色分立海报两侧,各不相同的仙姿神态融入唯美背景中。鎏英目光炯炯,手持长鞭尽显洒脱英姿;润玉眼神锐利,眉目疏朗间深不见底;穗禾高贵冷傲,婀娜身姿摄人心魂;奇鸢深沉孤清,面具也掩盖不住凌人盛气。众人蓄势待发,渲染出一丝紧张的氛围,似乎预示着剧情的反转和起伏,而海报中天后、天帝的加入,也引发了网友对众人命运的无限猜想和期待。

  抱诚守真难能可贵 人文价值关照社会现实

3陈钰琪饰鎏英
4罗云熙饰润玉 

  早在此前发布的特辑中就可以看出,《香蜜》虽然讲述的是唯美的神话爱情,但不论是世界观的设计、服化道制作,还是角色人设、剧情架构,都以“接地气”的形式落足现实。除了视觉上遵从自然规律,在继承弘扬传统东方美学的基础上将真实与创新相结合,打造别致无二的“香蜜世界”外,剧中人物性格属性、话题内核也坚持以“人本位”的角度出发。锦觅、旭凤等人虽是神仙,但是人所有的七情六欲、悲欢离合都会在剧中有所体现,且两人对爱情的追求也满足了观众对美好纯粹感情的想象与向往。《香蜜》的可贵之处就在于,它不仅能根植当下,将神话爱情与现代年轻人的价值观相契合,还能通过剧中众人对真挚爱情的追求、抱诚守真的态度,以及围绕“责任”、“选择”、“初心”等话题的探讨,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和深层思考,并对观众形成正向激励。

5王一菲饰穗禾
6邹廷威饰奇鸢 

  《香蜜沉沉烬如霜》由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马佳、徐子善、刘格林、陈璐莎、张鸢盎担任编剧,实力派演员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王一菲、邹廷威主演。该剧将于8月2日起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