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破冰行动》重磅预告曝大案内情 黄景瑜吴刚再破尺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1 09:16: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备受业内瞩目的爱奇艺世界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由爱奇艺出品的缉毒题材超级剧集《破冰行动》正式亮相世界大会,成为当天的全场焦点。《破冰行动》由戴莹、刘燕军担任总制片人,林柯担任监制,傅东育、刘璋牧联合执导,陈育新、秦悦担任编剧,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李墨之、张晞临主演,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不畏牺牲,拼死撕开当地毒贩织起的错综复杂的地下毒网,冲破重重迷局,为“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奉献热血与生命的感人故事。此外,《破冰行动》同步登陆北京节,引起业内关注,可谓未播先热。

  《破冰行动》改编自2013年广东“雷霆扫毒”系列行动中的陆丰扫毒、歼灭“亚洲制毒贩毒第一村”案件,此行动曾获得国家领导的高度赞誉。

  概念片花首度曝光  吴刚现身强势站台

【1】破冰行动概念海报
【2】黄景瑜剧照
【3】吴刚警服剧照 

  在当天的世界大会iJOY悦享会现场,这部一直备受瞩目的年度大剧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度曝光了概念预告。预告中,相关案件背后的数据也逐一曝光:在这起亚洲最大的制毒贩毒案件中,出动3000多警力,并缴获冰毒近3吨,抓捕制毒、贩毒人员182名。 “真实的事件是最有力量、最震撼人心的”,预告播放完毕后,现场响起了经久不绝的掌声。

  当日,资深戏骨吴刚也亲临现场,代表主创人员登台发言。吴刚表示:“《破冰行动》立意非常有深度,我觉得这是近些年来展现我国缉毒警生活最独特且全方位的一部作品,也非常开心能和黄景瑜、任达华合作。”

  该剧主演黄景瑜也录制了VCR助阵,黄景瑜表示“自己正奋战一线,非常遗憾未能出席大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言语之间尽显缉毒小猎豹帅气本色,将现场观众期待值推上新高。

  此番《破冰行动》曝光的概念预告、海报及剧照,电影级别的高水准品质引起大量网友称赞,不少网友表示:“物料太惊艳,简直电影大片既视感,迫不及待想追起来。”

  金牌班底强势出击  优质品相一览无遗

  作为年度精品国情大剧,《破冰行动》主创班底可谓十分强大。本剧总制片为爱奇艺副总裁戴莹,身为互联网“超级网剧”倡导者,曾打造出《心理罪》、《最好的我们》、《无证之罪》等多部黑马之作,熟稔掌握当下观众对影视剧的审美预期。监制林柯,曾把舵《脱身》、《悍城》等多部品质大作。导演傅东育操刀过《生死卧底》、《国门英雄》等多部国民大剧,非常擅长对人物情感及官场生态的刻画,导演刘璋牧曾为电影《战狼2》的执行导演以及《投名状》、《前任攻略》的摄影指导,以独树一帜的风格,为本剧品质保驾护航。

  制作团队上,《破冰行动》启用《战狼2》原班人马,摄影、美术、视效团队强势加盟,将为观众献上电影美学级别的视觉体验。

  编剧方面,《破冰行动》由陈育新、秦悦倾力执笔。陈育新拥有《征服》、《湄公河大案》、《铁面无私》等重量级代表作。编剧秦悦作为新生代编剧代表,非常擅长人物细节的描写,两人合作也为《破冰行动》奠定了品质佳作的良好基础。

  尺度新突破  剑指年度现实主义大剧

【4】雨中场景剧照
【5】警察抓捕剧照 

  《破冰行动》将呈现出亚洲最大制毒贩毒案件的侦破全过程,而此案件不仅获得过国家领导的高度赞誉,也创下多个全国之最:一次性调警涉及单位和警种创全国之最,一次性出警数创全国之最,一次性捣毁制毒工场数创全国之最,一次性缴毒总量创全国之最,一次性抓捕毒犯数创全国之最,一次性动用海陆空警力拦截创全国之最。以如此重大、复杂的案件为原型,《破冰行动》的创作尺度也在缉毒类题材作品中达到了新的高度。同时,《破冰行动》也用更加深刻的立意引发观众共鸣与反思,力求成为现实主义剧集新标杆。

  而在18日举行的中国网络剧发展高峰论坛上,资深业内人士就网剧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据悉,爱奇艺将对作品类型进行垂直细分,一同发力打造视频平台中的最强“剧阵”,而现实主义题材正是今年的着力点之一,《破冰行动》便是其中一部重磅代表作。《破冰行动》聚焦缉毒主题,意义重大,在背后的创作中,公安部也给予了很大力度的支持。无论是剧本的打磨,主演的筛选还是现场拍摄,幕后班底都秉持最高标准,铸就大格局的高品质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