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晓王一博主演禁毒大剧《冰雨火》今日开机!《破冰行动》导演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6 15:09: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26日,由《破冰行动》导演傅东育执导的禁毒大剧《冰雨火》正式开机,并官宣双男主:陈晓和王一博。

陈晓-王一博 

  在开机仪式上,王一博穿着印有剧名的黑色T恤素颜亮相,飒爽利落,寸头吸睛,仪态动作举手投足已经颇有警察的样子。陈晓也是一样的黑色T恤装扮,还特意蓄上了小胡子,平添了一分沧桑感故事感。

  陈晓表示具体细节不能透露太多,但整个故事和角色都很吸引自己。王一博则称,一开始很惊讶会受邀出演缉毒题材的剧,很开心,会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

  电视剧官方微博也曝光了概念海报,并配文:“#冰雨火# 正式官宣 坚守信仰 并肩逆行 肩扛使命 不忘初心 致敬和平年代的禁毒英雄”。

  电视剧《冰雨火》由芒果娱乐出品,预计24集,讲述了吴振峰(陈晓饰)、陈宇(王一博饰)两位缉毒警察先后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的故事。除了陈晓和王一博,该剧还有实力派演员王劲松、赵昭仪、刘奕君、张志坚、冯嘉怡等倾力加盟。

  青年演员+实力演技派+资深主创的《冰雨火》剧组,值得期待!

  陈晓此前代表作品有《陆贞传奇》《神雕侠侣》《那年花开月正圆》《独孤皇后》《陆战之王》,古装、年代、军旅剧都又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王一博此前在《人间至味是清欢》、《陈情令》、《陪你到世界之巅》中都展现了令人称赞的演技,《陈情令》中的蓝忘机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他和赵丽颖主演的《有翡》前一段时间刚刚杀青,这一次在《冰雨火》中挑战全新角色,和老戏骨同台飙戏,让人万分期待。据悉,王一博为了新剧角色专门健身增肌、剪短发、深夜围读剧本,下了颇深的功夫。

  导演傅东育此前执导了《无罪辩护》、《医者仁心》、《金牌律师》等,最热门的当属去年播出的《破冰行动》,《冰雨火》也是继《破冰行动》之后,导演傅东育的又一部禁毒题材影视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