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伟霆重磅加盟快乐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1 09:58:03

  看点网讯  1月9日晚,快乐家族广发英雄帖,*、吴亦凡、鹿晗、吴奇隆、杨幂、赵丽颖、朱亚文全明星阵容强势来袭,更有“全能男神”陈伟霆重磅加盟,嗨翻全场!众位明星大咖狭路相逢对决现场,陈伟霆颠覆形象大甩偶像包袱笑翻全场,当娱乐圈当红小鲜肉撞上国民女神,舔屏模式再度开启,近年来,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有力的唱功以及逆天的颜值,陈伟霆圈粉无数,可谓一呼百应、粉丝相随,这样的新年福利更是让粉丝甚为满意!

陈伟霆参与游戏
陈伟霆卖萌
陈伟霆甩偶像包袱
 

  众明星联合来挑战,演技大咖洋相百出。在快乐大本营现场,当红小鲜肉陈伟霆献出小咖秀处女作,作为一个颜值、演技样样俱全的小鲜肉,陈伟霆竟然没有玩过如此经典的对嘴奥斯卡!但最值得一提的是,陈伟霆果然不负众望,此次他颠覆表演,画面太美让人不忍直视,拍摄完毕后在现场笑不停,更是现场喊话“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拍摄效果引发在座嘉宾以及现场粉丝掌声不断,笑声不停!

  随后的抢垫子大作战掀起全场高潮,快乐大本营秒变NBA赛场,超强胜负欲在燃烧!一众大咖集体化身萌斗士,陈伟霆的全新造型萌到没朋友, 现场陈伟霆竟然为了一顶帽子跟嘉宾大抢出手,呆萌表现令人捧腹不已!对于影视歌多栖发展齐头并进的陈伟霆,今年对于他来说可谓是大获丰收,在节目现场他时而酷炫十足时而呆萌搞怪,就可以看出,陈伟霆“百变男神”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陈伟霆演搞怪视频
陈伟霆与李维嘉
陳偉霆快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