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复联3》内地首周票房12.74亿 创造漫威电影中国最高记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4 11:3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一出,谁与争锋?

  上周五(5月11日),晚了全球半个月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终于登陆中国内地影院了,上映首日收入票房4.51亿元(包含6000万零点场票房)在中国内地影史开画首日票房记录中排在第三位,仅次于《捉妖记 2》和《速度与激情8》,同时也创造了漫威电影宇宙影片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最高开画记录。

  之后的周六、周日两天,《复联3》也分别收获了4.92亿和3.31亿元,内地开画首周三天票房达到12.74亿(超过2亿美元),仅次于《速度与激情8》首周末的13.52亿,创造了内地影史第二高的开画周末成绩,同时,也使得《复联3》成为全球影史首播在两个不同市场开画票房超过2亿美元的电影。

  从各票房成绩来看,在漫威电影宇宙的众多电影中,《复仇者联盟》系列是最受观众欢迎的,可能也是因为涉及到的超级英雄更多的缘故。其中《复联3》作为十周年的纪念和总结之作,出场的超级英雄为史上最多、时长也是难得一见的超长,它也是《复仇者联盟》系列中最受欢迎。

  细看5月11日的票房榜单,内地大盘报收4.1亿(不含零点场),而《复联3》的白天票房收入达到了3.9亿,留给其他影片的票房空间仅有2000万,真的是呈现出碾压的态势。当天《后来的我们》以710万票房排在第二名,其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3亿大关。第三名闫妮和女儿邹元清主演的情感电影《我是你妈》,影片当天首映票房626万。

  周六是这几天票房的一个高峰,大盘报收5.19亿,《复联3》独揽4.92亿,其他新老影片依然分剩下的2000万票房。周日的大盘有所下跌,《复联3》相比前两日票房也减少了仅报收3.31亿,不过因为受到母亲节的加持,昨日新片《我是你妈》环比周六暴涨近五成,成为唯一显著受到“母亲节”红利的影片。

  目前,《复联3》在中国内地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2.74亿人民币(全球更是超过16亿美元),而且这一周都将是它的票房天下。本周五还将有一波新片上映,除了国产电影《超时空同居》,北美口碑较好的《寂静之地》和日本电影《昼颜》也将登陆各大影院,不过,它们能对《复联3》造成冲击的程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