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复联3》内地票房破20亿大关 进入影史票房总榜前十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4 11:44: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三大盘环比下跌13%,全国单日综合票房回落至6500万左右。《超时空同居》继续领跑大盘,它对于《复仇者联盟3》的单日票房领先优势也扩大至千万左右,该片口碑也不错,佟丽娅和雷佳音的演绎浪漫有趣,目前豆瓣评分达到7.3分,累计票房达到3.37亿。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周三再收2000余万票房,环比跌幅仍大于大盘平均水平,不过其走势开始稳定下来,累计综合票房在上映第13天突破20亿大关,成为继《速度与激情7》和《速度与激情8》之后,内地影史第三部票房破20亿的进口片。不仅如此,《复仇者联盟3》还成为迪士尼在内地市场的历史最高票房单片,在内地影史票房总榜中排名第十。内地也是该片的最大海外票仓,预计最终票房落点在22亿人民币附近。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5月23日周三内地票房大盘报收6497万,环比下跌13%。其中,《超时空同居》2998万,上映6天累计3.37亿;《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102万,上映13天累计20.01亿;《寂静之地》877万,上映6天累计1.45亿;《青年马克思》124万,上映19天累计1191万;《后来的我们》114万,上映26天累计13.52亿;《昼颜》88万,上映6天累计1043万;《狂暴巨兽》48万,上映41天累计9.86亿;《巴霍巴利王2:终结》19万,上映20天累计7526万;《我是你妈》16万,上映13天累计3580万;《幕后玩家》16万,上映26天累计3.58亿。

  明日周五又迎来一波新片,《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首日预排映占比达31.7%,高居首位,《复仇者联盟3》排映缩减至19.3%,被《超时空同居》(22.9%)反超,退居明日排映榜单第三位。周五上映的还有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该片首日获得12.1%的预排映空间,暂列第四位。其他新老影片的预排映均在个位数以下。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主要讲述《星战》系列电影著名人物韩·索罗的事迹,他是银河系中最受爱戴的“恶棍”,除了千年隼号,影片将着重体现韩·索罗年轻时候的冒险经历,他与丘巴卡、臭名昭著的赌徒蓝多·卡瑞辛共同展开了一场星战传奇中最不“正经”的英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