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电人集合《一纸婚约》演“忘年恋” 张一山杨紫时隔多年再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1 13:55: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几年,“大叔”的市场也越来越好了,影视作品中“大叔配少女”的题材也越来越多。在去年年底热播的《我的!体育老师》中,张嘉译饰演的中年大叔马克和中二少女王小米就是这样一对组合,两人的忘年恋不仅温馨还甜蜜,羡煞网友。

《一纸婚约》海报

  而近日,又有一部关于“忘年恋”的电影出现了。电影《一纸婚约》由张辉执导,刘熙阳、张辉主演,张一山、杨紫、关晓彤实力加盟,讲述了叶子(刘熙阳饰)和男朋友李超(张一山饰)因为没有上海户口没办法在本地买房,为了能够买房结婚,他们出此下策决定让叶子与大学教授王枫(张辉饰)假结婚换取买房资格。

  与之前影视作品中事业有成、多金帅气的中年大叔形象不同,片中男主角王枫代表的是普通人的普通生活。作为普通的大学老师,他中年离异,离婚后女儿跟着妈妈在美国生活,而他自己守着一套空房子,为了卖房,他才与本来没有交集的20多岁的年轻女孩产生集合。

  一个是保守传统、老实巴交的中年大叔,一个是开朗热情、敢爱敢恨的90后年轻女孩,这样的两人如何从互看不顺眼,到一步步走到一起成就这段“忘年恋”呢?

  另外,除了剧情,这部电影的主创也蛮让人期待的,影片集合了“新老”北电人,张辉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片中刘佳、娜仁花、赵君是70年代考入北电的,新一代则包括女主刘熙阳,张一山、杨紫和关晓彤,新老北电人集合合力完成这部电影。

  当然影片除了以上这些元素,片中张一山和杨紫继《家有儿女》后的再度同框也给这部电影增添了更多的看点,虽然不是男女主角,但是只要把张一山和杨紫放在一起就会有聊不完的话题,两人带来的流量话题和温情元素也会超多。影片目前还没有定档,期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