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胡夏演绎新版《泡沫之夏》主题曲 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曝“思念滂沱”版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8 11:15: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终于懂了谁都有遗憾,沿途的风景不为谁停留。”由爱奇艺、耀客传媒联手打造的青春纯爱剧新版《泡沫之夏》今日(5月8日)开播,剧集由同名小说原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担纲总编剧,与青年编剧李田、贾彬彬共同改编,资深导演于中中执导,青年演员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陈欣予、黄德毅主演,麦迪娜、李若嘉、范晓东特别出演。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与关注,先前网络释出的各种暖心片花已让万千少女心融化成期待。今日,新版《泡沫之夏》发布主题曲《我们的爱没有错》及MV,由实力派唱将胡夏深情演绎,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缠绵悱恻的“思念滂沱”版海报,勾起了我们对《泡沫之夏》这个IP长达十年的眷恋。

  胡夏深情演绎“轻松虐”,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集体“飙泪”

夏沫x欧辰-雨中CP 

  新版《泡沫之夏》主题曲《我们的爱没有错》看似旋律轻松明快,听起来很容易“洗脑”,循环播放几次就印在脑海里不自觉想跟随哼唱。但仔细品味却会发现,不经意的歌词句句戳心: “我终于懂了,谁都有遗憾”;“沿途的风景,错过的不为谁而停留”;“别再躲闪,别再错过,别再独自承受。”胡夏磁性的嗓音娓娓道来,唱尽从爱情开始之初的犹疑到无论错过多少次都想相爱的决心。旋律与内容的强反差表达了新版《泡沫之夏》积极的爱情观,青春虽疼痛但不沉沦,遗憾既有感伤也有成长,与当下年轻人洒脱释然的爱情观不谋而合。胡夏用青春律动的嗓音带给听众“轻松虐”的感受,逆风吹走悲伤的眼泪,坦然怀恋遗失的美好。

  而在最新上线的主题曲MV中,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前所未有地曝光了大量哭戏,与之前甜蜜唯美的预告片不同,这支开播当天释放的MV让观众瞬间感受到了原著故事的戏剧张力,夏沫失去亲人绝望的泪、欧辰车中独处孤独的泪、“辰沫CP”决绝分手时强的泪、洛熙永失吾爱时赴死的泪……这汇聚成的“一公升眼泪”唤起《泡沫之夏》曾经带给我们的悲伤记忆,痛苦后又归于平静淡然,每个人都怀念曾经拥有的美好。

  “思念滂沱”版海报角度微妙,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欲语还休

夏末x洛熙-雨中CP 

  除主题曲及MV外,开播当日还曝光了一组“思念滂沱”版海报,色调深沉朦胧,烘托出角色的落寞与伤感,画面构图精致唯美,海报整体透露出那浓郁又含蓄的情感,三人似乎欲语还休。在“辰沫CP”的海报中,滂沱大雨中秦俊杰将张雪迎护在胸口,低垂的眼脸尽显疼爱与温柔,正像欧辰始终扮演着夏沫的守护者,无怨无悔地为她遮风挡雨。而张雪迎侧立着,眼神中的迷蒙透露着她的迷惘,两人的距离看似很近,实则内心很远,象征着两人爱情仍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而“洛沫CP”的海报中,细密的雨丝让空气冰冷,黄圣池从后背抱紧张雪迎,眼神中充满着对夏沫的渴求与不安,被拥抱的张雪迎表情淡漠,似有千言万语却无从说出口。两组海报中三人各怀心事,雨水带来的到底是爱情的纯净还是关系的模糊,只能在将播的剧集中寻找答案。

  无论是“轻松虐”的主题曲《我们的爱没有错》及其MV,还是“思念滂沱”版苦涩迷惘的冷色调海报给人以扑面而来的伤感氛围,氤氲着初恋的伤感,唤起了人们对爱情肝肠寸断的记忆,对《泡沫之夏》的书粉、剧粉而言无疑是一记十年之约的“回忆杀”。

  新版《泡沫之夏》将于今晚(5月8日)22:00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每周二、三、四播出,每晚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6集,同时该剧也会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00)”同步播出,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