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尚语贤《远大前程·双龙会》收官 三人共赴远大前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4 17:12:29

  近日,由刘昊然、尚语贤等人主演的热血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将在本周六迎来大结局,该剧是《远大前程》3的续集,自播出以来在各大平台好评如潮,豆瓣评分高达8.3,微博热度居高不下,口碑爆棚。故事讲述了霍震霄子承父业,接手上海青帮。尚语贤是一位热血女校学生,容貌清丽,是反帝斗争中的学生领袖。

  剧中,尚语贤所饰演的段香云独立自我,她是陈铮心目中的女神,因被陈铮骚扰,其父出面起诉将陈铮投入监狱。然而,段香云在反帝斗争中险些被洋人所害,幸亏霍震霄一行及时出现,段香云获救,由此她视霍震霄为救命恩人,更让父亲托人好好照顾在狱中的霍震霄。而在大结局中,段香云到监狱外接霍震霄,得知陈铮是霍天洪的干儿子,不禁大吃一惊,两兄弟安然出狱,相约去大上海闯荡一片天,段香云也将会与他们一同踏上征程。

  尚语贤此次在《双龙会》中民国女学生的青纯造型让网友眼前一亮,虽戏份不多但造型百变,很多网友评价:“小姐姐造型太苏了,看到了不一样的尚语贤”,而富家千金的摩登造型更是让网友大呼:“突然从黑客Kiko变身民国学生,觉得素颜也很赞啊”、“粉红色系太暖了,感觉全屏幕都是粉红色的。” 也有网友表示,“演技上面有很大的突破。”看到网友对自己的肯定,尚语贤表示,自己会用更好的角色和表现来回馈观众和粉丝。

尚语贤《远大前程双龙会》

尚语贤2

尚语贤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