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开播 尚语贤清纯女学生造型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8 16:48:45
  近日,由张勇、董萌担任总制片人,陈思诚担任监制,陈熙泰执导,刘昊然、尚语贤、陈昊领衔主演的民国热血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发布一组剧组花絮,定档将于4月30日腾讯视频平台独家首播。于此同时,剧方还曝光了主演的人物海报,其中鲜明华丽的民国风格,青春亮眼的人物造型惹人关注。尚语贤在本剧中首次挑战清纯民国女学生的造型引发观众期待。
 

  剧中,尚语贤所饰演的段香云是一位落难千金,在学生运动中,不料被英国巡捕抓获,险被欺负,恰好被路过的学生霍震霄(刘昊然饰)救下。为报答恩情求,求助自己父亲希望可以释放霍震霄。在之前曝光的花絮中,尚语贤一身民国女学生装,与在《唐人街探案2》中二次元的黑客Kiko大相径庭,反差度极高。尚语贤将与两位男生发生怎样的故事?民国女学生和二次元少女哪个更尚语贤?4月30日腾讯视频将为大家揭晓。

 

  从《老炮儿》中的脏辫女孩,到《唐人街探案2》中的黑客Kiko,从二次元的极客造型到清纯优雅的民国风,百变的造形让网友大呼期待,终于可以看到“素颜”版Kiko,期待她在《远大前程番外双龙会》)中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