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远大》热播洪三“虎气”小舅子戴墨上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4:34:48
  由陈思诚监制并担任总编剧的热血传奇民国大戏《远大前程》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该剧的走红不仅仅是因为集结了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等众多演技精湛的老戏骨,新生代演员的出色表现也让剧情开启了新篇章,尤其在剧中饰演林远步林老虎的新生代演员戴墨,在剧中精彩诠释了一个专属于小混混的鲜活,正所谓新老同盟,才能共同演绎上海滩的风云变幻、梦想与权势的争夺。
戴墨1
  随着电视剧播出,剧情节奏开始越发紧凑,戴墨所饰演的“玉面小飞龙”林远步也迎来了新的危机。在逃离家乡的路上与家人走散,无奈之下只能靠在码头打工和卖艺为生,生活的困苦却没能泯灭他寻找家人的希望,在第31集的剧情中,林远步与洪三参观码头公会却意外遇到自家人阿星,洪三这才知道林远步是林依依失散的弟弟,随之“小舅子”林老虎为考验姐夫,与姐夫斗智斗勇,将剧情推向高潮,林远步更是被网友们戏称“虎气小舅子”,喜欢他自带的一身“虎气”。而在剧中也负责搞笑担当的他无论是吵架还是和姐夫的互怼,都笑点十足,吸粉无数。
戴墨2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林远步得知洪三要和于梦竹结婚的消息找上门来为姐姐打抱不平,却得知林依依坠入悬崖的死讯,更是无法接受。林远步将如何为姐姐报仇?又将在大上海发生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晚19:30分播出的《远大前程》。

戴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