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新单曲《怪》上线 韦祎诠释心底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4:47:25

  新生代歌手韦祎于近日发布了自己的2017压轴单曲《怪》,一个字的歌名,简单却让人好奇,忍不住想象歌词中会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

  跌宕起伏、丝丝扣人心弦的旋律中隐藏的细碎音符,引发着听众的情感共鸣。歌曲中,本以为早就忘掉的事情,却在他人不经意间提起时,心又被狠狠的戳痛了一下。以为的麻木、无感就可以摆脱的疼痛,终究只是一个人的逞强,包裹的太多,最后还是被戳破。

  “怪老朋友翻阅我心底的故事”,“怪旧日子溜进我脑海里重放”,“怪我把一切包裹”,“怪我心磨得太薄”,“怪我把谎话戳破”,“怪我没建筑天国,”六句“怪我”,表达的不只是韦祎心中对感情的难过和哀痛,更是对自己深深的自责。

  人类本性中便存在逃避的侥幸心理,如果可以怨恨别人,谁也不会选择恨自己。因为有一个人可恨,还可以随时间的流逝,让自己慢慢的释怀,但如果恨的那个人是自己,我们又该如何解脱呢?只有自己可恨,才是最大的悲哀吧!